图片说明

中超连阿甲都不如全球第十二,天津权健最高排名42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关闭,各队偃旗息鼓,全力备战联赛。在这个夏季,轰动的事一件接一件,可惜没有中超的事。

  虽然夏季转会对于中超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结束联赛之后的冬季转会,中超也连续两个赛季冬季转会投入全球第一。但是,往年的夏天,我们还是能够见到惊喜,例如去年的胡尔克。

  可是今年,中超引人注目的仅仅是莫德斯特,没有超级大牌外援。各队的引援要不是自由身加盟,要不就是紧卡足协的引援上限。在夏季的转会投入榜上,中超转会投入是5545万欧元,排名第12位。甚至连阿甲都不如,他们是5813万欧。排名第一的是英超,15.5亿欧。

  在各队投入方面,天津权健中超最高,位居第42位,转会费支出为3733万欧元。收入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是广州恒大,排名第32位,转会费收入为4000万欧元。这4000万欧,是保利尼奥的买断费。

  以目前的中超趋势来看,这个冬天,肯定不会再有大牌外援的驾临。各队将紧缩银根,利用好现有的外援。即使国内球员的流动,也不可能出现去年冬天式的多名国脚准国脚转会他队。唯一有可能转会的国脚,或许就是邓涵文了吧。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61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3229.shtml report 1254 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关闭,各队偃旗息鼓,全力备战联赛。在这个夏季,轰动的事一件接一件,可惜没有中超的事。虽然夏季转会对于中超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结束联赛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