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 “炼于内 型于外”训练派对移师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2日,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361°“炼于内,型于外”训练派对移师首都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北京的体育资源丰富,更拥有极其浓厚的运动氛围。作为361°“炼于内,型于外”全国训练派对的第四站,北京站延续了前三站的火热势头,将 “自信美好的外在源于坚持不懈的运动训练”这一健身主张传递给了更多健身爱好者,引爆了一场全民共赴的热汗狂欢!

361° “炼于内,型于外” 训练派对移师京城,引爆全民热汗狂欢
361° “炼于内,型于外” 训练派对移师京城,引爆全民热汗狂欢

  专业指导,助力内在淬炼

  唯有通过专业科学的训练指导,才能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361°“炼于内,型于外”训练派对北京站的现场设有测试区、教学区以及训练功能产品体验区。测试区配备专业训练器材和教练指导,并提供免费体质测试、力量测试、耐力测试以及敏捷度测试等综合体能测试,并有教练现场给予专业建议。

  为了令参与者们获得最佳的训练感受,教学区专门设置了针对不同性别的训练课程。受邀参与训练的运动爱好者们身着361°全新运动装备,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尽情挥洒汗水,体验全方位的训练内容。趣味十足的红蓝对抗环节精彩纷呈,大家在全场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全力比拼,掀起了活动的最高潮。激烈的活动环节之后,参与者们接受了专业教练的拉伸康复指导,以及由专业营养师精心配置的健康能量补给,迅速地恢复了体能。

 

针对不同性别的专业训练课程令参与者们获得了最佳训练体验
针对不同性别的专业训练课程令参与者们获得了最佳训练体验

  为鼓励全民积极参与运动训练,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全天免费开放的酷炼MAP挑战赛,挑战内容包括TRX卷腹、HIIT力量绳,以及动感单车挑战。活动参与者们的运动热情吸引了大量现场市民前来一试身手。热情高涨的市民们实力强劲,不断刷新公告栏的记录,从竞争与突破中收获了“炼”所带来的乐趣;而361°兼顾舒适度与美感的新装备,也让挑战者在“炼”的同时,从美好的“型”当中获得更多自信。

  实力装备,彰显外型提升

  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兼顾专业性与时尚感的产品,是361°一直以来的目标与坚持。本季361°训练新品登上MOTION SYSTEM平台,在弹力以及支撑方面都有大幅加强,帮助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更好地在训练时提升运动表现。

  男子综训精英系列装备从“温控、轻防、逸动”三个方面体现良好的弹力伸展和透气排湿等功能:腋下拼接三明治网布材料兼具立体感及透气性,中空空气层能够维持良好舒适的自身环境;面料经防泼水技术处理,以适应多变的室外天气,时刻保持干爽舒适的运动状态;袖子及侧缝等关键部位拼接弹力针织面料,助力更流畅轻盈地运动。女子Beyond Active训练系列以美国布鲁克林区涂鸦墙为设计灵感,运用合体包裹和弹力伸展使运动状态更加极致平衡,力求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有设计感和科技感的训练装备。

 

361°兼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训练装备助力运动爱好者彰显外形提升
361°兼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训练装备助力运动爱好者彰显外形提升

  361°“炼于内 型于外”训练派对仍将继续,下一站,我们沈阳见!更多资讯,欢迎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或官方微信(361度),了解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4204.shtml report 3282 2017年9月2日,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361°“炼于内,型于外”训练派对移师首都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北京的体育资源丰富,更拥有极其浓厚的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