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昆明站 最爱是太极 神韵满春城

太极网全媒体 阅读(0) 评论()



   (太极网报道)9月3日上午9时,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昆明站启动仪式在昆明世博园门前广场启动。焦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政协副秘书长赵玉辉,温县县委副书记李培华,云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郭俊国、云南省国际旅行社天怡旅游总经理薛海青、陈鑫太极拳云南昆明传习馆馆长张瑞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李培华主持。



   秦海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云南昆明陈式太极拳郭俊国武术馆、陈鑫太极拳云南昆明传习馆等颁发了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证书,为路美芳、李红兵、李越舟等颁发了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传播使者”证书。张瑞宣读“共享太极、共享健康”倡议书。郭俊国宣布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百城千万人太极拳演练活动得到了昆明市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和广大拳师的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现场,在《春江花月夜》乐曲伴奏下,当地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集中演练了太极拳。太极人身着潇洒飘逸的太极拳服,用刚柔相济的拳姿展示出太极人的阳光与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太极网全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52177.shtml report 2372 (太极网报道)9月3日上午9时,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昆明站启动仪式在昆明世博园门前广场启动。焦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政协副秘书长赵玉辉,温县县委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