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早场:浦和红钻力争晋级 川崎前锋上演进攻大战!

料狗资讯 阅读(0) 评论()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赛事类型:日职联杯

  比赛时间:2017-09-03 17:30

  亚指推荐:浦和红钻(让半球)

  竞彩推荐:周日 003 主胜

  浦和红钻赛程比较紧密,但球队自换帅以来联赛取得3胜2平的战绩未尝一败,且只丢失2球,球队的后防得以改进。而大阪樱花虽然在6胜3平未尝一败,但球队的头号射手领衔的3大中前场主力因上调国家队本场继续缺阵,对攻击力影响不小。据悉次回合将会继续采用首回合死防的替补阵容出战。

  虽然在首回合当中大阪樱花挡住了浦和红钻的攻势,但浦和红钻的主场攻势一向强悍,同时头号射手兴梠慎三本场复出,对进攻端进一步加强,这样一来对客防不稳的大阪樱花的后防压力确实不少。盘口开出以主让半球起步,结合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相对合理设定。目前浦和红钻联赛争取亚冠资格基本无望,只能利用杯赛争取名额。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杯赛经验较为丰富的浦和红钻!

  东京FCVS川崎前锋

  赛事类型:日职联杯

  比赛时间:2017-09-03 17:30

  亚指推荐:大2.5球

  竞彩推荐:周日 004 进球数 3/4

  东京FC虽然面对着半主力的川崎前锋,但还是0比2不敌对手。赛后东京FC主教练表示“球队在发动进攻时不够坚决,使得进攻速度变缓下来”,不过此役球队仍然会派上大久保嘉人和乌塔卡担当锋线组合。而川崎前锋在首回合中阿部浩之和小林悠都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替换上场,有意为本场比赛留力。本场大小球开出2.5球,本场比赛东京FC要想晋级只有放手一搏,而川崎前锋的后防一向不稳,一直守住更加不利。更倾向大球的打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55938.shtml report 1697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赛事类型:日职联杯比赛时间:2017-09-0317:30亚指推荐:浦和红钻(让半球)竞彩推荐:周日003主胜浦和红钻赛程比较紧密,但球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