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非法引诱乔治将被追罚?魔术师上任仅半年恐将因此下课?

无术不学 阅读(0) 评论()

  近日,湖人因为非法引诱保罗-乔治被NBA罚款50万美元,这是NBA历史上针对“非法引诱”所开出的第二重罚单,仅次于2000年联盟为森林狼开出的350万美元罚款。但即使是这样,发起诉讼的步行者仍不满意。NBA专栏作者Peter Vecsey就撰文批评了湖人这种做法,并表示如果步行者方面继续起诉,在有证据支持的情况下,罚款金额最高将会达到500万美元,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和总经理佩林卡也将有可能面临停职,而乔治也会被禁止加盟湖人。

  湖人被坐实非法引诱乔治是因为魔术师在今年4月份做客吉米鸡毛秀时几乎已经承认了会去追逐乔治。“我们彼此熟悉,我们会相互送去问候。”魔术师当时说道。“你总不能那么直截了当去说‘保罗(乔治),我希望你能来湖人打球,’尽管我一定会挤眉弄眼向他暗示,好像在说‘我想说什么,你懂的。’,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虽然魔术师已经足够小心,但此举还是被认为在引诱乔治。

  2017年2月17日,湖人队主席珍妮-巴斯决定让她的兄弟吉姆-巴斯退位,并随即任命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为球队新任篮球运营总裁,而魔术师则任命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为湖人新任总经理。在魔术师和佩林卡上任之后,湖人迎来明星的变化,他们今夏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打包送去篮网,并得到了全明星中锋洛佩兹,同时甩掉了莫兹戈夫的溢价合同。在选秀大会上,他们用2号签选中了朗佐-鲍尔,这位天赋异禀的后卫带领湖人夺得了队史首座夏季联赛关键奖杯,并荣膺夏季联赛MVP。

  在魔术师和佩林卡的一系列运作之下,湖人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魔术师也表示将在明年夏天签下一到两位超级巨星,助湖人重回季后赛,甚至去争夺总冠军,但没想到除了乔治这么一档子事。因为乔治只愿去湖人导致他的交易价值大跌,最终步行者通过交易乔治只得到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这让步行者心生不满,因而他们起诉湖人非法引诱乔治。目前湖人已被处罚50万美元,湖人方面也表示接受联盟的处罚,但不排除还有进一步处罚的可能。

  从NBA官方来说,他们一方面要保护像步行者这样的小球市球队的利益,一方面又不能损害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的利益。湖人已经沉沦了几个赛季,NBA官方也不想看的作为NBA门面的湖人一直这样消沉下去,这会伤害到整个联盟的利益。因此即使步行者老板再发起诉讼,联盟也不太可能让魔术师和佩林卡下课和禁止乔治加盟湖人,除非调查团队掌握了湖人非法引诱乔治的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4749.shtml report 1638 近日,湖人因为非法引诱保罗-乔治被NBA罚款50万美元,这是NBA历史上针对“非法引诱”所开出的第二重罚单,仅次于2000年联盟为森林狼开出的350万美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