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赫姆称新人赛季发挥超乎想象:也曾有迷茫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这是约恩-拉赫姆在美巡赛的第一个赛季,仅仅第六次出发的时候,他就仅次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在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上拿到了亚军,随后依靠着殖民地邀请赛上所获得的亚军,世界排名进入了前十位。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有点压倒性,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承认了这种压力。

  “我今年早些时候有几个目标,最终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多了。”约恩-拉赫姆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6杆,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这让我对自己已经完成的一切感到满足。”

  约恩-拉赫姆表示,自满情绪导致了赛季中期的一些不合标准的比赛,但是他和他的球队和精神教练重新组合了一套新的目标。

  “我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做了什么,而且你知道,希望自己能够保持惊奇。但是这是一个过程。这不容易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突然间我不是很好,我的心灵不在同一个地方。”约恩-拉赫姆表示。

  在当地时间七月份,约恩-拉赫姆也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以确保他在欧洲巡回赛中的地位,而且他已经调整了自己的目标,现在三个星期内专注于巡回锦标赛,并且有机会赢得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6370.shtml report 548 北京时间9月3日,这是约恩-拉赫姆在美巡赛的第一个赛季,仅仅第六次出发的时候,他就仅次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在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上拿到了亚军,随后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