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迎战苏宁利好消息频传,对手集中新援参加合练!

  下周末,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苏宁。对于鲁能而言,目前最好的消息无疑是塔尔德利在热身赛中的伤愈复出,以及崔鹏减肥后的状态回升。目前鲁能在中超积分榜列第三,为了亚冠资格,球队接下来的赛程中自然需要全力以赴,才能实现赛季目标。

  

  江苏苏宁两天前结束假期在训练基地重新集结,新援叶尔凡也出现在了训练课上,这是叶尔凡加盟球队后首次和队友们合练。

  间歇期后,本场比赛苏鲁大战受到关注,鲁蜜购票请到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取票时间地点:9月9日11:00—19:30于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北门西侧售票处;本场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已于2017年9月2日正式开启,球票共分为三档:50元/80元/100元。

  

9月9日 19:35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9月16日 19:35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9月19日 19:35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9月24日 19:35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10月14日 15:30 天津权健vs山东鲁能

  10月20日 19:35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10月29日 15:00 贵州恒丰vs山东鲁能

  11月4日 15:00 山东鲁能vs河北华夏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6443.shtml report 1033 下周末,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苏宁。对于鲁能而言,目前最好的消息无疑是塔尔德利在热身赛中的伤愈复出,以及崔鹏减肥后的状态回升。目前鲁能在中超积分榜列第三,为了亚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