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TPC波士顿65秒内两个一杆进洞 选手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六,星期六在波士顿TPC的65秒之内,现场观众看到了两个一杆进洞。

  第一个是在8号洞,当时盖瑞森-穆雷用他的六号铁开球196码,就在同时,卢卡斯-格罗威尔在16号洞用他的八号铁开球177码。

  接下来,盖瑞森-穆雷的小球直接进洞,这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的第四次,也是继今年他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当中的第二次。

  “去年我赢得了一辆车(因为在威巡赛打出了一杆进洞)。我拿走了奖金,没有要车,但是今年我还什么都没有能够拿下来,所以我有一点失望。”连续第二轮打出了68杆的盖瑞森-穆雷笑着说。

  卢卡斯-格罗威尔迄今为止已经在比赛当中打出过五次一杆进洞了,其中包括2006年他在毛伊岛冠军锦标赛上打出的,当时他也赢得了一辆车。

  “我的球撞在了一个小山坡上,然后回滚进了洞里,卡帕鲁阿的那一次真是一个擦边球。”打出69杆的卢卡斯-格罗威尔开玩笑地表示。

  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的TPC波士顿,已经出现了三次一杆进洞,和盖瑞森-穆雷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同组出发的凯文-特维,在第一天的11号洞也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6520.shtml report 547 北京时间9月3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六,星期六在波士顿TPC的65秒之内,现场观众看到了两个一杆进洞。第一个是在8号洞,当时盖瑞森-穆雷用他的六号铁开球196码,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