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赛事:莫拉塔助西班牙登顶

  

  莫拉塔继续他在赛季开始后的进球状态,他替补出场,取得进球,帮助西班牙取得一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胜利。

  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之前,两队在小组积分相同,但周日凌晨,西班牙3-0大胜之后已经在获得明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一个自动参赛的席位上处于领先。

  当蓝军前锋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替补出场的时候,西班牙已经两球领先,这两个击球都是伊斯科攻入的。回到自己的前主场伯纳乌,莫拉塔很快便有所斩获,在西班牙的一次快速反击中,他在后门柱近距离破门。比赛结束前,他又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这场结果也终结了意大利自从2006年以来在世界杯或者欧洲杯预选赛上的不败金身,这当然也包括孔蒂的执教期。2016年欧洲杯上,西班牙就是被意大利淘汰出局,他们还剩下与列支敦士登、阿尔巴尼亚和以色列的预选赛。

  阿斯皮利奎塔和佩德罗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作为替补未获得出场机会,而今夏加盟发展队的阿姆帕杜也在威尔士1-0击败奥地利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这是阿斯帕杜首次入选威尔士阵容,他们现在落后小组第二名的球队两分。

  帕萨利奇是另外一名进入替补名单的球员,克罗地亚主场迎战科索沃。这场比赛因为大雨而在上半场便取消。

sports.sohu.com true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7112.shtml report 867 莫拉塔继续他在赛季开始后的进球状态,他替补出场,取得进球,帮助西班牙取得一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胜利。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之前,两队在小组积分相同,但周日凌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