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足协给蔡振华面子!主动示好里皮,要帮国足进世界杯附加赛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到达卡塔尔多哈助阵国足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一战,这一天恰好迎来他自己56岁的生日,而这一天也收获了一个对国足利好的消息,已确定小组出局的卡塔尔主动向中国国足示好,咱们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刷至少3个净胜球的任务,或许真能实现然后幸运挺近世界杯附加赛!

  里皮接手中国国足后,指挥的第一场战役就是在昆明跟卡塔尔队的PK,因为要刻意避开昆明球场的高原反应,卡塔尔队特意选择了接近开赛时间的阶段前往昆明,但是因为他们自己准备不足导致包机手续不全,而无法在昆明降落,结果最后卡塔尔队乘民航误机抵达后,却指责这是中国国足方面对卡塔尔队所使出的盘外招。

  

  为了能让里皮带领的武磊、郜林、郑智等国脚们,心无旁骛地备战中卡之战,国家队的后勤部门根据之前的经验做了事无巨细的准备工作:为国足更换大型包机提前赶到卡塔尔;虽然没有带着国足专属厨师,但球员们也吃上了从酒店外中餐馆特意定制的中餐;在卡塔尔足协只给里皮和国足提供卡塔尔某俱乐部那不封闭的外场进行训练时,中国国足的内部官员通过个人的沟通协商,获得了该俱乐部草坪平整、设施齐全、设备良好的内场来训练等等。

  作为中国国足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剑特意于今日前往多哈,对国足进行督战。要知道因为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的举办,前两天作为乒乓球和羽毛球协会主席的蔡振华,还在全运会赛场观战马龙、张继科等人的乒乓球和林丹、谌龙等人的羽毛球的比赛,今天在他自己56周岁生日的时候,前往卡塔尔为国足加油助威,可见他对这次国足生死之战的重视程度。



  蔡振华和张剑等足协领导为了不给队员压力,并不会和国脚们见面,但是他们一到卡塔尔就有对中国国足有利的消息传来,那就是中国国足和卡塔尔比赛时,比赛球场将会把空调开放,里皮和众队员将会在舒适的温度下踢完比赛。而且中国国足前主帅米卢,现在正是卡塔尔足协的顾问,作为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和好朋友,在武汉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之前,米卢还特意录制了视频祝国足小组出线,如今卡塔尔已经确定被淘汰出局,他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国足的!

  针对马上就要到来的比赛,国脚肖智说:“就像里皮教练说的那样,这个团队在亚洲不是弱队,首先我们要战胜自己。”的确,在国足后勤团队如此精细妥帖的服务下、在里皮精妙的战术指挥下,武磊、郜林、郑智等国脚只要战胜自己,在卡塔尔取得多个进球帮助国足挺近附加赛是完全有可能的,加油中国国足!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7788.shtml report 1989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到达卡塔尔多哈助阵国足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一战,这一天恰好迎来他自己56岁的生日,而这一天也收获了一个对国足利好的消息,已确定小组出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