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超级杯11月上演 上海成平昌冬奥前哨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国际滑联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第二届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大奖赛将于2017年11月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华美上演。其中11月9-12日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上海站暨平昌奥运会资格赛率先登陆,11月24-26日,超级杯新装上阵。

  “上海超级杯”是国际滑联首次以一座城市来命名的冰上赛事。首届上海超级杯的成功举办为冰上赛事建立了一套全新的“上海标准”。今年的第二届上海超级杯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设花样滑冰自由滑项目,这也是这三项比赛第一次出现在一届冰上赛事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滑联速滑第一理事杨扬感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办过这样的比赛。

  根据国际滑联发布的公告,第二届上海超级杯将邀请花样滑冰2016-2017年世界锦标赛各项目的前8名、世界青年锦标赛前3名选手参赛。羽生结弦、费尔南德斯、陈伟群、梅德维德娃都在受邀名单之中。除此以外,中国顶级选手在各小项中都将获得一个席位。

  短道速滑将邀请2016-17世界锦标赛全能排名前24的男、女选手。比赛将有两大看点:一是新设男女混合团体接力项目,这个项目极有可能出现在北京冬奥会上。第二个看点是上海超级杯将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最佳的练兵机会。

  超级杯之外,短道世界杯上海站如约而至。今年的短道世界杯由原来的六站缩减至四站。在中国滑冰协会的努力下,上海站将成为平昌奥运资格赛,这也是上海首度举办短道的奥运资格赛。

  上海超级杯与奥迪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定于9月21日正式开票。赛事组委会在保持60元、100元亲民票价的基础上更增设了多重优惠。其中公益票售价30元,另外还将推出200元的家庭套票和360元的超级杯家庭套票。(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8308.shtml report 1112  9月1日,国际滑联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第二届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大奖赛将于2017年11月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华美上演。其中11月9-12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