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世纪得分40以上最多球员 詹姆斯第三 阿杜力争第二

史刻廊 阅读(0) 评论()

  关于联盟最伟大得分手的比较,总会是一个永远也不过时的话题。乔丹和科比到底谁才是第一,詹姆斯能不能超越乔丹,争论到现在,谁也无法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复。

  从篮球的角度来说,除了球星的个人魅力之外,数据是最容易也是最直观能够反映球员真实水平的标准。对于超级得分手们来说,除了生涯总得分,单场得分40+次数,也是一个硬标准。我们通过汇总球星的生涯40+次数,从而将2000年之后的球星们做一排序,仅供参考。

  第五名 特雷西 麦克格雷迪

  麦迪已经远离球迷的视线太久,如今他只能在休赛期通过打打嘴炮,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对于火箭球迷来说,麦迪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精彩瞬间,逆天13分,骑扣布拉德利,销魂干拔绝杀,这些都是麦迪强烈的个人标签。从数据来看,麦迪2000年之后的40+场次停留在45场,这45场的场均得分达到了44.2分,尽管数据如此亮眼,麦迪2000年之后的40+场次只能位列第五位。

  第四名 凯文 杜兰特

  阿杜是这一榜单中,仅有的两名现役球员之一,而且他今年只有29岁,职业生涯还有很多的机会来增加自己的40+场次。截止上赛季,阿杜的40+场次为47场,场均得分为43.3分,这些数据大部分是和威少搭档时得到的。想象一下,如果阿杜从一开始加盟的是一支单核球队,那么他目前的40+场次很可能会增加20场以上。

  第三名 勒布朗 詹姆斯

  和年轻时候相比,夺冠之后的詹姆斯打球沉稳了许多,不再纠结于拼命得分。在掌控球队节奏和帮助队友方面,詹姆斯已经成长为联盟的顶尖球员。詹姆斯至今的14个赛季,总共拿到了57场40+,57场的场均得分为44.5分。考虑到詹姆斯不再执着于得分,因此,剩下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的40+场次应该不会增加太多了。

  第二名 阿伦 艾弗森

  答案就是为得分而生的球员。艾弗森对于联盟的重要改变在于,他让球迷们认识到,篮球不再是专属于大个子的专利。在2000年之后的职业生涯中,艾弗森总共获得了63场得分40+,这其中的场均得分为44.6分,位列所有球员第二。得分之外,艾弗森观赏性极强的CROSSOVER,才是真正收获万千球迷的法宝。虽然生涯没能收获总冠军戒指,但他是21世纪最受球迷喜爱的NBA球星之一。

  第一名 科比 布莱恩特

  单场81分,恐怕光这一项数据,都可以吹一辈子了。除此之外,科比生涯中2000年之后共拿到了121场40+,是2000年之后所有球员中最多的。可奇怪的是,科比生涯的前四个赛季只拿到了1次40+,如果他能像詹姆斯一样,刚进入联盟就大杀四方,那么他的成就可能会更高。尽管如此,科比还是顺利拿到了2000年只有40+场次第一名。

  这五人中,杜兰特未来继续进步的空间巨大,在未来很有可能超越艾弗森成为第二名。在可预见的几个赛季,杜兰特也将会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哥和篮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0885.shtml report 2186 关于联盟最伟大得分手的比较,总会是一个永远也不过时的话题。乔丹和科比到底谁才是第一,詹姆斯能不能超越乔丹,争论到现在,谁也无法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复。从篮球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