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津冀杯-北京中赫国安1-3天津亿利 李思琦连场破门

北京国安mp 国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3日16:00,2017华夏幸福京津冀冠军杯继续角逐,在季军争夺战中,北京中赫国安1-3不敌天津亿利,最终国安位列此次比赛的第4名。

  比赛交锋

  

  继第一场比赛派出预备队阵容之后,国安再一次使用了年轻球员出战,从德国回来的一线队成员,杜明洋、朱朝庆等人作为有生力量补充到了首发阵容中。

  天津亿利则是派上了王栋、聊博超、买提江、迪亚涅、黄锡镐等主力坐镇。

  

  在经历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国安队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进和提升,在进攻端也打出了很多的精妙配合。

  第9分钟,亿利队获得角球机会,买提江的角球打到了国安禁区腹地,埋伏在中路的外援迪亚涅头球破门。国安0-1落后。

  

  

  失球之后,国安表现的并不慌张,黄勇指导也继续让球员们坚持地面配合。第19分钟,国安的边路再次实现破门。左路吴波下底传中,李思琦在前点高高跃起,将皮球蹭进了球门,国安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的进球,也是由李思琦创造。

  第30分钟,张岩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将迪亚涅的爆射拒之门外。不过年轻球员再次出现了不可避免的失误,在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亿利反越位成功,王秋明挑过出击的张岩,将皮球送入空门,半场比分定格在了1-2。

  

  易边再战,亿利老将王栋运筹帷幄,不仅多次送出精彩的大范围转移,更是在第52分钟,打入了一记漂亮的直接定位球。国安1-3落后。

  

  不过丢球之后的国安球员反而丢掉了包袱,小伙子们越踢越勇,在最后20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多次漂亮的进攻。吴贵超、黄超、朱朝庆都有过精彩的射门,不过却与进球失之交臂。

  

  最终,北京中赫国安1-3不敌天津亿利,以第4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的比赛。

  赛后言论

  黄勇

  今天的比赛相比前一场更加激烈,我们也有了一些一线队过来的补充球员,所以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尤其是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这种比赛来积累经验。

  从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出现上下半场过早的定位球失分,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种比赛的强度和压力在预备队级别是很难见到的。所以,两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让球员们收获了信心,这对于年轻球员的提高是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迟荣亮

  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虽然对手派上来的只是预备队球员,但是他们也踢得非常不错,不论是拼抢方面,还是战术方面都表现的很好。

  出场阵容

  15-朱朝庆、16-杜明洋、27-吴贵超、32-魏鑫、33-张岩(GK)、42-耿军义、43-吴波、47-文武斌(86' 44-薛梦涛)、48-李思琦、56-张瑀(46' 34-黄超)、61-文达(46' 52-何远)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国安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2249.shtml report 2833 北京时间9月3日16:00,2017华夏幸福京津冀冠军杯继续角逐,在季军争夺战中,北京中赫国安1-3不敌天津亿利,最终国安位列此次比赛的第4名。比赛交锋继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