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协开出中国篮球史上最大罚单!姚明整治中国篮球

  

在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他的办事风格就是雷厉风行,在昨天晚上进行的NBL季后赛中,河南队与广西队的比赛中发生了让人震惊的斗殴事件!场面堪比UFC比赛!就在时间过去还不到一天的时间,中国篮协就对这件事情开出了罚单!其中两队的本赛季参赛资格全部被取消。在篮协公布的追加处罚中,挑起事端的广西威壮球员刘嘉炜被停赛三年,河南南阳主场被取消承办比赛资格一年。

在昨天的进行的NBL季后赛河南主场对广西的比赛中,因为裁判在比赛中的吹罚尺度问题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在广西队的外援上篮的时候与河南球员发生了冲突,随后广西队的球员刘嘉炜将事件彻底闹大,他出手击打对方球员让场面彻底失控!据了解在给全运会男篮青年组颁奖之后姚明就接到了这个事件的报告,并且篮协相关领导以及NBL公司连夜进行了有关处罚的研究以及向先关人员进行调查,由于这个事件的影响太过于恶劣,所以经过研究,作出了给予两家俱乐部本赛季参赛资格均被取消,参与群殴的21名球员以及1名教练员本赛季参赛资格遭取消,挑起事端的广西威壮球员刘嘉炜被停赛三年,河南南阳主场被取消承办比赛资格一年两家俱乐部合计罚款53万的处罚。

在中国篮球的历史上,这样的罚单还是前所未有的!而这样的罚单也是姚明上任之后的首次针对职业联赛的罚单,从这个信号也可以看出姚明整治中国篮球的力度,不管之前我们怎么喷中国篮协,但是这次必须要给中国篮协的速度鼓掌!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3355.shtml report 1274 在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他的办事风格就是雷厉风行,在昨天晚上进行的NBL季后赛中,河南队与广西队的比赛中发生了让人震惊的斗殴事件!场面堪比UFC比赛!就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