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田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奥运冠军在沪举行英语演讲 分享人生挑战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奥运冠军在沪举行英语演讲 分享人生挑战经历
 

  美国短跑明星、2004和2012奥运会4x400米冠军获得者迪迪.托特尔(DeeDee Trotter)日前来到上海,作为英孚教育教育全球奥运大使,与中国田径迷分享分享成长故事,开启冠军潜能,活动现场,迪迪做了题为《我可以,一定行,能做到》的英文演讲,讲述了自己从篮球运动员走上田径道路,经历伤病,并最终取得成功的全过程。言至动情处,迪迪一度眼含泪水,声音哽咽,而她的演讲也赢得全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迪迪.托特尔,曾三次出战奥运会,并与队友一起取得2004年和2012年奥运会4×400米接力比赛的冠军,并在2012年奥运会400米短跑项目中夺得个人铜牌。退役之后,迪迪成为了一个激励人心的演说家,通过分享自己的奥运历程,以及运动生涯中的致命伤痛、事业挫折等真实经历,点燃每一个在场观众,让大家打开心扉,真正理解“冠军”的含义。DeeDee鼓励每个人释放内心的自我,找到属于自己人生的金牌。

  活动现场,迪迪还表达了自己对于东方文化的浓厚兴趣,她透露自己曾经学过日语,虽然并不流利,但是基本的交流没有问题。2008年奥运会前,她还突击学过30天的中文,“但当我来到中国之后,中国人根本听不懂我说的话。”不过迪迪表示自己并不会放弃,她说自己还会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中文能力。

  迪迪表示,学习语言和体育锻炼同样需要巨大的自信。“你要不断尝试,不断失败。即使越来越难了,你也能坚持下去。”(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3396.shtml report 1047  美国短跑明星、2004和2012奥运会4x400米冠军获得者迪迪.托特尔(DeeDeeTrotter)日前来到上海,作为英孚教育教育全球奥运大使,与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