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堪比世界杯淘汰赛 极端情况荷葡意死磕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目前已经战罢7轮,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基本明朗,本届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可能会成为史上最惨烈的一届,未来荷兰、葡萄牙、意大利和波兰都可能要参加附加赛,而C罗也不排除和莱万、贝尔刺刀见红的场面。

  

  A组中法国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席位,荷兰队未来还有机会争夺一个附加赛席位,虽然现实中比较困难,但是荷兰目前还活着。B组基本是葡萄牙和瑞士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葡萄牙队要想直击晋级,必须末轮主场击败瑞士,两队平分最终依靠净胜球决定排名高低,但是葡萄牙队做到这一点难度也比较大。

  C罗形势最明朗,德国晋级,北爱尔兰获得小组第二,捷克排名第三,积分和北爱尔兰都相差了7分。D组则是塞尔维亚、爱尔兰和威尔士都有机会晋级,但是威尔士是晋级可能性最低的,目前距离榜首还差4分。E组则是波兰积16分,黑山13分,丹麦13分,三支球队积分差距不大,未来可能时刻发生倒置。

  

  F组是英格兰晋级,斯洛伐克附加赛可能性较大,G组是西班牙晋级,意大利几乎要踢附加赛了,除非西班牙输球而且净胜球被狂灌10多球。H组则是希腊和波黑可能打附加赛,比利时出线无忧,而I组乌克兰、克罗地亚、冰岛和土耳其还都有晋级的可能,此小组也是目前形势最乱的。

  

  综上所述,依靠现在积分,未来附加赛最极端的可能是荷兰、葡萄牙、北爱尔兰、威尔士、黑山、斯洛伐克、意大利、希腊和克罗地亚打附加赛。而8支球队中有6支都打进了去年欧洲杯16强,其中荷兰、葡萄牙、意大利等传统豪门可能刺刀见红,想想都刺激。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6621.shtml report 1299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目前已经战罢7轮,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基本明朗,本届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可能会成为史上最惨烈的一届,未来荷兰、葡萄牙、意大利和波兰都可能要参加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