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琳:搞嘉年华越秀山有氛围 年轻球员也应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媒体开放日和球迷公开日,现场聚集了很多球迷和媒体记者,虽然球队多名国脚未在队中,但是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广州富力队卢琳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越秀山今天聚集在一起做嘉年华活动,和大学城的氛围有什么不一样时,卢琳说:“挺好的,可以和球迷聚集在越秀山搞嘉年华,大学生基地平时用作训练可能就没有这种氛围。越秀山也是我们的主场,和球迷也是有很深的联系。”

  今天的训练中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加入,平时有无看过他们训练,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卢琳说:“接触得少点吧,平时我们也有自己的训练。平时在基地,和港超富力队也是分开训练的,没很多时间观察过他们训练。”

  对富力精英梯队的小朋友们,有无准备让他们挑战自己?卢琳说:“没什么挑战不挑战的,大家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来做。有时候不是说一线队的球员某些动作就有绝对优势,小朋友也有他们的灵活性,也是我们一个学习的榜样了。始终都是学习的态度,也没有谁厉害谁差点。”(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78068.shtml report 481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媒体开放日和球迷公开日,现场聚集了很多球迷和媒体记者,虽然球队多名国脚未在队中,但是现场氛围非常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