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斯勒姆:我希望韦德能回归热火,在这结束职业生涯

  

  近日哈斯勒姆在现身自己新开的Subway快餐店时,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韦德。

  “我希望他能回归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竞争者、一名我从他身上学到许多的队友,同时他也是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家人。 我希望韦德过得开心,因为我们都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我们值得以正确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

  “所以,我希望他能在迈阿密结束职业生涯,我的希望是如此。 我希望他以正确的方式结束,没有遗憾。我们讨论过一起退役,我们真的希望是如此。计划发生了改变,所以如果我们没能一起退役,我们的友谊也不会出现问题,但这仍是我的目标。”

  

  在谈到是否会降薪来帮助韦德回归球队时,哈斯勒姆开玩笑地说道:“我会愿意继续降薪来使他回归球队,但我已经接受了底薪合同,所以我不没法再降薪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热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81156.shtml report 857 近日哈斯勒姆在现身自己新开的Subway快餐店时,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韦德。“我希望他能回归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