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涵文缺阵人和终结一方18轮不败 积分还差2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19点,中甲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北京人和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本场比赛,人和主力边后卫邓涵文因入选国足缺阵。最终,凭借着伊沃和万厚良在下半场的破门,人和客场2-0击败一方,终结对手18轮不败,将积分差距缩小至2分。

  但是,在比赛尾声阶段,外援马西卡被对方球员铲伤离场,赛后经诊断为外踝关节骨折,赛季报销,我们祝福马西卡早日康复。

  第3分钟,马西卡左路传中,阿约维头球顶偏。第5分钟,人和获得绝佳机会,可惜曹永竞在混战中的铲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8分钟,马西卡内切后劲射被张翀扑出。

  第11分钟,曹永竞摆脱防守后远射再次偏出球门。第35分钟,马西卡外围凌空垫射没打上力量,球偏出球门。第38分钟,曹永竞射门被挡出后,皮球落在马西卡脚下,随后的劲射被张翀扑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第48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陈杰开出定位球,汪强头槌攻门被张翀神奇扑出。

  第58分钟,人和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命中死角,人和客场1-0领先。

  第82分钟,朱宝杰发出角球,混乱中,万厚良吊射破门,人和2-0领先。

  最后,在经过了5分钟的伤停补射后,人和客场2-0击败一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87820.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9月3日19点,中甲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北京人和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本场比赛,人和主力边后卫邓涵文因入选国足缺阵。最终,凭借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