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更衣室激情庆祝 主帅:一方冲超没问题(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19点,中甲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北京人和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本场比赛,人和主力边后卫邓涵文因入选国足缺阵。最终,凭借着伊沃和万厚良在下半场的破门,人和客场2-0击败一方,终结对手18轮不败,将积分差距缩小至2分。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路易斯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今天的胜利对我们很公平。唯一不满意的是在比分上面,根据上半场的表现,我们可以赢更多,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赢球。唯一的遗憾是马西卡被对手粗暴地铲断,初步诊断的结果是脚踝骨折,现在正在医院检查,在等待检查结果。我很遗憾,非常的痛心,这样一个属于暴力性质的犯规。希望医院传来好消息,他不会伤得很重。

  今天我对胜利感到高兴,不是因为我们迫近了与大连的距离,大连冲超没有问题。我高兴的是拉开了与石家庄的距离,有了7分的优势。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接下来我们会在主场面对武汉,石家庄,深圳。他们都是竞争对手,我不会因为这场胜利忘乎所以。联赛还会继续踢下去,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拿到好的结果。

  我对球员们今天的付出感到非常满意,他们今天在更衣室非常激动。但是最后他们窦冷静了下来,知道后面还有很多的比赛。今天他们拼下了胜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对于大连我充满敬意。卡罗先生带领的球队所拥有的拼搏精神,无愧于联赛第一的位置。

  问:最佳球员是谁?

  最佳球员是全队。包括每一个场上的球员,替补席,更衣室,整个团队的每一个人。一起的拼搏和努力才换回了胜利。每一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很难选择一个人,这支队伍都是最好的。如果可以的话,把我这个主教练也加入进去吧。

  问:这场比赛是否是最有意义的一场胜利?

  我来到球队,到现在12场比赛,9胜2平1负。每一个积分都很重要,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没有冲超,更重要的比赛是下一场,我们会继续努力。

  问:卡罗无法在替补席指挥影响大吗?

  对我来说,大连是中甲最好的队伍,他们排名第一,成绩说明了一切。我们队也不差,大连的踢法很成熟。对我来说,主教练是不是在替补席都不会影响到一支成熟的球队。

  问:从主场输到客场赢,一个月经历了什么?

  这一个月的两场比赛之间,我们成绩有起伏,所以我们在训练中对于比赛的细节,对于比赛时间的划分做得更加充分。包括战术执行,让队员更清楚自己的职责。联赛到现在,我们领先了7分,但是我们还要在客场面对石家庄,所以我们要冷静下来,踢好每一场比赛,直到结果最后的确立。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马西卡不要出现问题,不要是骨折。他是很重要的球员,他带动着球队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88268.shtml report 1531 北京时间9月3日19点,中甲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北京人和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本场比赛,人和主力边后卫邓涵文因入选国足缺阵。最终,凭借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