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冕!河北华夏幸福胜天津权健 获2017京津冀杯冠军

  

  北京时间9月3日19:30,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决赛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之间展开。比赛中,李皓然、罗森文、陈唐、董学升、宋文杰接连建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7-0天津权健,成功卫冕京津冀杯冠军!

  比赛奖项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也就此落幕,河北华夏幸福捧得冠军,天津权健、天津泰达、北京中赫国安分获2-4名。

  董学升荣膺最佳球员,宋文杰(3球)为最佳射手,天津权健获公平竞赛奖。

  

  

  

  

  比赛视频集锦

  

  赛后声音

  

  

  首先,我认为这是一场有意义的比赛。双方阵容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要利用我们的进球和防守来证明这些差距。同时,对年轻球员来说也很有锻炼价值,他们也通过比赛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进入一线队。同样,赢下锦标对我们也很重要,当你进入球场以后,你就要为胜利而战

  

  

  

  这场比赛我们在领先后心态各方面都比较好,大家在领先的情况下也是越踢越顺,最终获胜是全队一起的努力。

  我有两年没参加正式比赛了,现在能够为球队付出一份力还是非常开心的。我自己现在正在慢慢恢复,后面表现也会越来越好吧。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88275.shtml report 2086 北京时间9月3日19:30,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决赛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之间展开。比赛中,李皓然、罗森文、陈唐、董学升、宋文杰接连建功,最终河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