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土豪对决成一场鸡肋比赛 2点原因注定他们冲超失败

  北京时间9月3日的晚上,中甲第24轮联赛迎来一场对决,武汉卓尔在主场迎来跟深圳佳兆业的比赛,这场堪称中甲土豪的对决本是一场看点十足的较量,然而却成了一场鸡肋比赛,因为两队都几乎没有了冲超机会,而最终的比分是深圳佳兆业客场2:0取胜!

  

  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深圳佳兆业是拿下了42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但是他跟前面的北京人和还有8分差距,联赛还有6轮,这个差距难以逾越,而输掉本场比赛的武汉卓尔积分还是37分,跟人和已经是13分差距了,可以说武汉卓尔本赛季冲超无望!

  

  这对于刚刚承办了国足比赛的武汉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消息,要知道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武汉卓尔在联赛的投入是相当巨大的,球队投入几个亿引进了多名强力内外援,球队也是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志在中超资格!

  

  而武汉今晚比赛的对手深圳佳兆业何尝不是了?深圳市政府明确给了指标,明年的深圳要有一支中超球队,对于深圳这个国际大都市来说,没有一支中超球队也确实有损城市的荣光,深圳佳兆业投入不亚于武汉卓尔,结果如今的成绩却难放上台面!

  

  这两支球队可以说都是不遵守足球规律的揠苗助长,在投入巨大的情况下,更显示出球队急于求成、好大喜功的非正常现象,显然恒大的那一套已经不适合如今的中国足球环境了,在你投入5亿,别人投入3亿的情况下,很多时候比的不是球员的质量(中甲能差到哪里去),比的是管理和阵容深度了!

  

  毫无疑问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这两点本赛季是失败的,他们中途换帅,球队阵容深度看似繁华,但是能够有即战力的球员则是很少,尤其是在本土球员这一块更是彰显出跟一方、人和的差距,也真是这些细节,让武汉和深圳在漫长的冲超大战里败下阵来!

  

  对于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来说,一时的失败并不可怕,真正给他们敲警钟的还是下个赛季投资人是否有如此激情?这才是关键所在,如果下个赛季减少投资,那就意味着如今的这批球员或许养不起了,下赛季能否留在中甲都是一个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1072.shtml report 1925 北京时间9月3日的晚上,中甲第24轮联赛迎来一场对决,武汉卓尔在主场迎来跟深圳佳兆业的比赛,这场堪称中甲土豪的对决本是一场看点十足的较量,然而却成了一场鸡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