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才刚离开,乐福就被摆上货架,为留詹姆斯骑士真是拼了

  

  欧文才刚离开,乐福就被摆上货架,为留詹姆斯骑士真是拼了!

  詹姆斯对骑士到底有多重要,估计是个人都能明白。那几乎就是骑士的上帝和救世主,正是詹姆斯的加入让骑士从一支万年鱼腩,毫无底蕴的联盟下游球队变成了一支总冠军球队,帮助骑士夺得了队史唯一一次总冠军和所有的总决赛记录,因为骑士只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进过总决赛。

  

  只用几句话无法形容詹姆斯对于骑士的意义,用数据来表示或许会更直观。在骑士队史最重要的十一项数据之中,詹姆斯有8项高居队史第一,2项第二,一项第四,所有数据全部进入前五。

  其中总得分第一、总助攻第一、总抢断第一、总命中数第一、三分命中数第一、罚球命中数第一、总失误第一、总打铁第一。

  总篮板第二、总出场数第二以及总盖帽第二。这数据统治力比韦德在热火的队史统治力都要高,因此,詹姆斯非但是现役骑士第一人,更是骑士队史历史第一人。这样一位超级巨星,值得骑士为他付出任何代价。

  

  因此,骑士全力围绕詹姆斯进行建队和补强,为此不惜将多员大将送走。

  前不久,骑士通过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用队内超级控卫凯里欧文从绿军阵中换来史上最强1米75的小托马斯、潜力新星安特日日奇、实力前锋杰克劳德、热火2020年次轮选秀权和篮网2018年首轮选秀权。

  尽管筹码看着十分不错,但是想到小托马斯的臀伤和身高劣势,就让人不得不怀疑骑士管理层的动机,因为他们原本有机会和太阳达成协议,得到布莱索、泰森钱德勒和本德尔,却由于骑士执意要得到太阳的4号签而破裂。

  

  要知道,光说即战力,布莱索完全不逊于小托马斯,加之小托马斯素有小詹姆斯之称,身体素质十分惊人,但骑士依旧选择了与凯尔特人交易,原因无他,因为交易中还有一名悍将——杰克劳德!

  杰克劳德素以防守著称,他的加盟可以大大加强骑士的防守,让骑士脆弱的锋位防守重新充满活力,同时,他还可以顶上大前锋,防守对方箭头人物。

  不过,骑士想要克劳德的原因可没那么简单,这恐怕是为交易乐福做准备。

  据资深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很可能在明年二月交易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原因正是克劳德。

  “克劳德让骑士不再需要乐福,骑士很可能用乐福和首轮签作为筹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交易来一名超级球星。”麦克梅纳明说道。

  

  这是骑士留下詹姆斯的唯一机会了,如果明年骑士无法夺冠,那么詹姆斯很有可能真的就离开了,到时候,留下乐福将没有任何意义。

  因此,骑士很有可能殊死一搏,将三巨头中的两个全部送走,得到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巨星,譬如威少等人,再赌一把总冠军!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2358.shtml report 2766 欧文才刚离开,乐福就被摆上货架,为留詹姆斯骑士真是拼了!詹姆斯对骑士到底有多重要,估计是个人都能明白。那几乎就是骑士的上帝和救世主,正是詹姆斯的加入让骑士从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