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电竞对抗赛决赛今日进行 八强选手巅峰对决,燃爆无锡苏宁广场

  

  今天下午,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 3电竞对抗赛总决赛在无锡苏宁广场打响。从海选突围出来的8名选手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刘波获得了此次电竞对抗赛的冠军,捧得5千元现金大奖。沈晨和鄢盛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海选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电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FIFAonline3电竞比赛,最终张睿智、周欢、张轩、鄢盛锋、沈晨、刘波、王锦山和刘晖等八位选手成功突围,晋级今天的线下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8名选手的实力相当接近,比赛过程也十分胶着。特别是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刘波与沈晨打满了5局才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归属。

  

  

  赛后,获得冠军的刘波表示,这次比赛给了他难得的和其他选手交流切磋的机会,“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棒,主办方也非常用心给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比赛环境,希望接下来能够在更多的城市看到这样的活动。”

  

  此外,今天的活动现场有数百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总决赛,其中还有不少我们苏宁易购队的球迷朋友赶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赛体验,苏宁体育和无锡苏宁广场还为观众准备了小礼物和互动游戏。其中,微信摇一摇活动吸引了很多观众参与,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随着冠军的产生,本次电竞对抗赛也圆满结束。从八月下旬的线上报名及海选赛到今天的线下总决赛,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球迷及电竞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苏宁体育在未来也将会举办各类活动丰富球迷的业余生活,给球迷提供一个舞台,用足球拉近球迷之间的距离。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3410.shtml report 1960 今天下午,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总决赛在无锡苏宁广场打响。从海选突围出来的8名选手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刘波获得了此次电竞对抗赛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