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超联赛 | 江苏苏宁U16主场6:0大胜珂缔缘 以不败战绩夺大区冠军

  

  今天上午,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6组别(华东大区)继续展开较量。江苏苏宁U16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迎来收官之战,凭借钟瑶、李想、种振国、郑雪健、徐智盛的进球,球队6:0大胜珂缔缘。其中,我们的李想状态火热,梅开二度!

  至此,球队以5胜5平积20分的优异战绩夺得华东大区冠军,晋级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6组别决赛圈!

  U16战报

  本届超级联赛U16组别,球队与陕西足协、湖北足协、珂缔缘、上海绿地申花、杭州绿城分在华东大区。在此前的9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4胜5平的不败战绩。与申花和陕西足协的两次交锋中,球队均取得1胜1平;与杭州绿城的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在与珂缔缘的首次交锋中,球队客场3:3战平对手;另外,球队还实现了对湖北足协的双杀。

  此役,主场迎战珂缔缘,是我们在本届超级联赛U16组华东大区的别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本场比赛战平对手,球队就将以华东大区第一的身份晋级该组别的全国决赛圈。

  今天上午,南京下起了小雨,这给对战双方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都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球队开启了疯狂进球模式。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钟瑶在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后,下底直接将皮球轰入对方球网。不过,仅仅过了3分钟,钟瑶就因伤势被换下场。

  

  顶替钟瑶出场的李想帮助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第53分钟,种振国禁区内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后,他再次获得球权,随即传给前插的李想,后者直接推射空门得分,2:0!第70分钟,左边路李想将球传入禁区,种振国接球后直接抽射洞穿了对方大门,将比分改写为3:0。

  

  第73分钟,郑雪健也贡献了一粒进球,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连晃两人,直接推射空门得手,4:0!仅两分钟后,球队获得角球机会,徐智盛在禁区混战中将皮球打入球网,5:0!第83分钟,李想实现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6:0大胜珂缔缘。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球队并没有立即撤离球场,而是选择了继续训练。

  

  主教练叶伟表示,按照训练计划,今天是大量课,“比赛结束后,我们给上场和没上场的球员分别进行加练,主要还是要拉拉体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看到我们的U16梯队如此努力,拿到分区冠军可谓是天道酬勤,实至名归!希望小伙子们继续努力,你们是江苏苏宁的未来!加油!

  

  9月6日,球队将前往宜昌参加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在此前第三阶段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上半区积分榜第三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网,了解更多球队咨询!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3422.shtml report 2896 今天上午,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6组别(华东大区)继续展开较量。江苏苏宁U16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迎来收官之战,凭借钟瑶、李想、种振国、郑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