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票选新赛季MVP,网友:这分明是杜兰特队友在开会!

  休赛期,球星们在忙着训练保持状态,而球迷们也没有闲着。近日美球迷们又开始忙着给新赛季MVP预测了,并且发起了投票,票选结果显示杜兰特遥遥领先;詹姆斯和伦纳德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哈登第四;字母哥上升到了第五位;威少和库里分别是第六第七。有网友看到这里会发现这7人中有3人是杜兰特的前任队友或者现任,这不是他们家在开会吗?那么我们来看看下赛季他们的前景如何?

  1.杜兰特

  

  杜兰特上赛季加盟勇士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是总决赛又用强势的表现回击了这些质疑。他也如愿获得了生涯第一座总冠军,此后众多名宿也纷纷感叹,属于杜兰特的时代已经来临。杜兰特加盟勇士不仅仅是荣誉方面得到了认可,其个人能力更是再次提升,他学会了更多的分享球权,防守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其上赛季的效率值也是首次超越詹姆斯。休赛期杜兰特选择了降薪来保证了夺冠班底的完整,下赛季杜兰特不论是个人能力或是球队战绩依旧会是稳步提升的!

  2.詹姆斯

  

  詹姆斯应该是这个休赛期比较闹心的,欧文的公开表示不愿意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让在度假的詹姆斯一脸无辜。之后骑士也凯尔特人完成了交易,欧文加盟凯尔特人,小托马斯来到了骑士辅佐詹姆斯。这样的交易对于骑士来说,实力是有所下降的,新赛季骑士的后卫线将由小托马斯,罗斯等人组成,这样球员也是伤病隐患极大。骑士的阵容年龄也是整体偏大了,其次欧文和海沃德组合的新绿军或许能改变东部的格局。下赛季詹姆斯的状态应该会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是球队战绩可能会出现下滑!

  3.伦纳德

  

  伦纳德近几个赛季的进步轮的大神非常巨大的,不知不觉中,伦纳德已经趴到了这样的高度,乔丹在前不久也公开表示伦纳德是现役攻防两端最出色的球员。上赛季由于邓肯的退役,马刺实力也是有所下滑,季后赛伦纳德帕克等人的受伤,更是让马刺没能和勇士真正的较量一番。休赛期马刺保留原班人马,并且签下了鲁迪盖伊,尽管盖伊的状态已不复往昔,但是在波波维奇底下打球,至少能发挥巅峰期6成以上的实力。下赛季伦纳德的个人数据方面依旧会继续提升,马刺的战绩也可能会小幅度提升!

  4.哈登

  

  上赛季,哈登也一改往日的颓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较之以前均有大幅度提升。改打控卫后,他的助攻能力也得到了全面开放,上赛季哈登的场均助攻更是位列联盟第一。休赛期,哈登也迎来了最强帮手保罗,保罗的到来也能彻底解放哈登,让哈登更为专心的得分。想象一下两位场均助攻10次以上的球员一起打球会是什么样子,并且他们不但助攻超群,进攻也是一流水准,下赛季只要他们磨合的出色,不论是个人数据或是球队战绩应该都能得到提升!

  5.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身高2米11,却是锋卫摇摆人,可以想象他的天赋是多么的出众,上赛季字母哥场均数据也上升到了22.9分8.8篮板5.4助攻1.9盖帽。其进入联盟4年,每一年的进步都是非常夸张的,下赛季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球队想要突破詹姆斯的球队也是异常的艰难。

  6.威斯布鲁克

  

  威少上赛季打出了场均30+10+10的三双数据,更是凭借一己之力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但是其季后赛38.8%命中率也是被人诟病。休赛期雷霆也迎来了一位强援。乔治的到来应该能让雷霆在下个赛季保持战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但是乔治的到来势必也会分走威少的一些球权,场均三双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下赛季威少的数据应该不会这么爆炸,但是球队战绩会得到提升!

  7.库里

  

  休赛期库里和球队签订了一份5年2.01亿的超级合同,网友也纷纷调侃:库里终于摆脱了童工。库里不同于其他球队的老大,他可以为队友打无球跑动,这也是勇士成功的秘诀之一,当球队老大都在打无球时,可以想象这支球队一旦手感来了,将会是多么的流畅。库里也改变了这个时代的篮球,他也引领了小球时代的潮流。下赛季库里的个人数据也是看他个人意愿,球队战绩会更加的恐怖!

  下赛季最稳定的应该就是杜兰特和库里,最大的黑马可能是伦纳德,你们觉得谁获得MVP的机会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4536.shtml report 2969 休赛期,球星们在忙着训练保持状态,而球迷们也没有闲着。近日美球迷们又开始忙着给新赛季MVP预测了,并且发起了投票,票选结果显示杜兰特遥遥领先;詹姆斯和伦纳德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