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鸿星落后3球演绝地反击 点球战击退拖拉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3日晚20时,征战于2017/2018赛季KHL常规赛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车里雅宾斯克,在与拖拉机队的比赛中,常规时间双方打成4:4,进入加时后都没有进球,点球5进3后,昆仑鸿星,5:4最终获胜,球队在过去的三个客场保持全胜。赛后,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4胜2负、积11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的第2位。

 


  今日比赛开赛前,双方在已进行的五场KHL常规赛中,分别获得3胜2负积9分(昆仑鸿星)、2胜3负积6分(拖拉机队),列东部赛区第6和第10位。上赛季双方交手两次,结果胜负各半,不过昆仑鸿星曾在上个月的拉马赞杯中击败过对方,算是拥有小小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胜负对双方都很关键,昆仑鸿星是客场连胜,还是拖拉机队主场赢3分?第一节比赛前17分钟,完全属于主队时间。

  第一节:连吞三蛋 昆仑鸿星最差开局

  2分49秒、13分38秒、16分57秒,拖拉机队分别由28号雅库奇亚、38号瑟泽楚拉、10伊萨耶夫拼速度、扯空挡,将球打进。3:0领先昆仑鸿星结束第一节比赛,拖拉机队在本场比赛一节的进球数已相当于过去五场比赛总进球的近一半量。

 


  本场比赛,45号门将埃里贝利首发登场,但在第一节前15分钟就连丢两球后被换下,可惜丢球没有因为33号卡胡宁的上场而中止,不久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再丢一球。第一节拼速度的比赛中,昆仑鸿星完败对手,全场比赛第一个20分钟,后防被完全撕开,射门比是3:14,罚时却有4分钟,这都是丢球原因。

 


  第二节:7分钟连进三球 速度重回昆仑鸿星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第二节前7分钟打出一拨闪电战,连进三球,扳平比分。致使主队首发门将也遭替换。回顾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本节的三粒进球,分别是21分22秒、23分01秒、26分07秒由23号队长波尼卡洛夫斯基(1)和47号建安(2)攻入。但平局比分仅保持了13分钟,37分46秒时,昆仑鸿星万科龙队93号袁俊杰因犯规被罚时2+10,也正因这波4打5,昆仑鸿星万科龙再次比分落后,拖拉机队59号维什涅夫斯基39分31秒射入一球,同时获得本赛季KHL联赛个人第一分。进3球不敌被强打,3:4,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继续以比分落后态势开始第三节比赛。

  第三节:拖拉机再度领先 昆仑鸿星惊险追平

  两队在第三节比赛展开决战。尤其是昆仑鸿星比分落后,必须下分的情况下,虽有攻门却无进球。其中昆仑鸿星47号建安和7号金拉德还被判犯规,造成多次4打5,被主队强打。但论把握进球机会,昆仑鸿星当仁不让,全场第一次获得真正5打4时即进球。52分09秒,19号迪法西奥打进本队本场比赛第四球。

 


  从0-3,到4-4,新赛季昆仑鸿星万科龙队KHL常规赛第一次将比赛打入加时,一度落后3球后又追平,再次落后又顽强追上,从开场被打蒙到找回状态、拼出速度。20号骆嘉被上调强打组,成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今日获胜的点睛之笔。

  三节过后,双方战成平手。但最终谁是赢家,还需加时、甚至点球见分晓。5分钟加时,瞬间秒死,依旧0-0,真正一决胜负的时刻到了。

 


  点球开战,5轮射门,昆仑鸿星先开始,前两轮过后,双方各射丢一球,比分还是平局。但替补登场门将卡胡宁表现神勇,做出精彩扑救,见证7号金拉德、47号建安、9号布莱克尔的进球后,直送球队客场三连胜,并收获2个积分。

  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9月5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奔赴第七个常规赛客场陶里亚蒂,挑战拉达队。之后会回上海主场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9月9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与来访的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开启2017/2018赛季KHL联赛第一个主场的比赛。

  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本场出场阵容

  1、46卡斯蒂森(1A)-47号建安(3G)-8沃尔斯基(3A)/88号库尔达-7号金拉德(1G1A)

  2、19迪法西奥(1G)-63梅提宁-12图勒松(1A)/36亚维宁-9布莱克尔(1G)

  3、23波尼卡洛夫斯基(1G)-24齐步楚拉-18叶劲光/71杰罗加-55沃罗比

  4、93袁俊杰-20骆嘉-92赵传礼/87易卜拉吉莫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4543.shtml report 3735 北京时间2017年9月3日晚20时,征战于2017/2018赛季KHL常规赛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车里雅宾斯克,在与拖拉机队的比赛中,常规时间双方打成4:4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