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小鬼当家难敌对手猛攻 华夏幸福成功卫冕京津冀冠军杯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今晚落下帷幕,河北华夏幸福队凭借李浩然、罗森文、陈唐、董学升的破门以及宋文杰的帽子戏法,以7比0的比分击败天津权健队成功卫冕,而以预备队出战本场比赛的权健队则收获了这项赛事的亚军。

  京津冀冠军杯由北京国安队、天津泰达队以及河北华夏幸福队于2016年联合创办,天津权健队在今年接受邀请参与此项赛事。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本届京津冀冠军杯杯正好为四支参赛球队提供了难得的演练阵容、锻炼新人的机会,因此,几支球队都按照自己的战略部署安排了出场阵容。

  

  首轮比赛在9月1日进行,由于维特塞尔、权敬源、王永珀、赵旭日以及刘奕鸣等绝对主力代表各自所在国家参加比赛,天津权健队派出莫德斯特、帕托领衔的半主力阵容对阵北京国安队。在国安一线队刚刚结束德国拉练回国的情况下,国安方面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派出预备队征战,结果权健队以3比1轻取对手率先进入决赛。

  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按照球队本周的训练量,正好需要这样一场热身赛来完成本周的训练计划。至于决赛,其实卡帅本想以一线队和预备队混搭的阵容出战,但是因停赛等原因导致一线队人员紧缺,为了避免因意外影响到周末的中超联赛,最终,权健队选择在决赛中全面锻炼年轻球员。刘盛、黄龙率领U23小将出现在决赛赛场上。而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天津亿利队晋级决赛的华夏幸福队则在决赛中派出以张呈栋、董学升领衔的半主力阵容。

  

  决赛正式开战,小鬼当家的权健队在场上丝毫不落下风,杨俊山更是为权健队打出全场第一脚射门。不过华夏幸福队的实力明显在权健队之上,第8分钟,他们便打出威胁进攻,并由李浩然利用单刀机会打入一球。此后,权健小将们继续稳扎稳打,力图通过中场控制寻找战机,无奈华夏幸福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罗森文和陈唐相继攻门得手,权健队已经以0比3落后。虽然权健队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打出精彩配合并由孙学龙攻入一球,但是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董学升利用角球机会为华夏幸福队扩大比分,第70分钟之后,宋文杰连续攻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华夏幸福队已经以7球领先。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以7比0的比分成功卫冕此项赛事的冠军,权健队则获得亚军。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天津亿利队以3比1击败北京国安队获得第三名,东道主国安队排名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96458.shtml report 1623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今晚落下帷幕,河北华夏幸福队凭借李浩然、罗森文、陈唐、董学升的破门以及宋文杰的帽子戏法,以7比0的比分击败天津权健队成功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