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 大连一方主场负人和 领先优势缩为2分

晚池 阅读(0) 评论()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 大连一方主场负人和 领先优势缩为2分

  2017年9月3日,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上演了三场引人关注的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在主场与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展开榜首大战,积分榜尾的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为保级死拼,赛季前狂投五亿被成为中甲恒大的深圳佳兆业客场与同样大肆引援的武汉卓尔展开土豪对决。

  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焦点大战在晚上19点于大连市体育中心揭开战幕,有两万八千余名大连球迷涌入赛场,最终发挥不佳的大连一方主场0比2不敌北京人和,但因为之前优势巨大,依然积52分依旧排名榜首,领先第三名石家庄永昌多达9分。客场获胜的北京人和则将于领头羊的分差缩小为2分,比第三多出7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保定容大主场5比1大胜丽江飞虎,深圳佳兆业客场2比0力克武汉卓尔。

  大连一方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为:1-张翀、2-王万鹏、5-费拉里、8-朱挺、9-穆谢奎、10-博利、11-孙国文(第73分钟,20-汪晋贤)、12-周挺(第68分钟,27-单鹏飞)、15-金强、24-韩旭(第46分钟,29-孙铂)、26-崔明安

  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第7分钟,崔明安开出前场定位球,罗歆头球解围顶向自家球门,埋伏在门前的穆谢奎包抄到位,但可惜未能碰到皮球,球擦左侧门柱弹出底线,大连一方遗憾错失破门良机。

  第56分钟,一方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可惜最后孙铂的传中被后卫挡出。第58分钟,北京人和外援伊沃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一方0比1暂时落后。

  第64分钟,孙铂传中,博利跑动中远距离头球攻门,因为角度太正被张烈扑住。

  第78分钟,张翀长传发动进攻,穆谢奎头球后蹭,博利机敏抢到第二落点,可惜头球顶高。

  第82分钟,朱宝杰发出角球,混乱中,万厚良是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入网,大连一方0比2落后。

  第90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崔明安主罚,穆谢奎头球稍稍偏出。最后,在经过了5分钟的伤停补时后,大连一方主场0比2不敌北京人和,18场不败被终结。

  中甲实时积分榜:

  大连一方近期赛程预告

  9月9日 呼和浩特 vs 大连一方

  9月17日 大连一方 vs 杭州绿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498205.shtml report 2704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大连一方主场负人和领先优势缩为2分2017年9月3日,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上演了三场引人关注的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在主场与积分榜第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