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套路?东莞马拉松秒删抽签规则 女跑者竟可全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前几日,东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赛事的抽签规则,引起了外界的极大争议。组委会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东莞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项目抽签,女性跑友将全部中签,外籍选手及港澳台选手将全部中签,广东省外跑友报名人数不足400人将全部中签,东莞市男性选手90%中签。

  除此之外,半程马拉松项目抽签将会按照正常比例,外籍选手及港澳台选手将全部中签,东莞市跑友中签率为60%,其他省市为30%。

  如此“明目张胆”的抽签套路,引发了外界对于马拉松赛事抽签规则的质疑。在当下,马拉松赛事极其火爆,抽签已经成为绝大多数马拉松的标配,但是抽签规则是否公平公开却不得而知。据了解,截止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采取公平公开随机抽取中签人员的赛事是无锡国际马拉松,该马拉松赛事将所有人的报名生成一个报名序号,然后按照excel的方式随机抽取,并在官网公布抽取的名单及详细的抽取资料供广大民众监督。

  不过目前,东莞马拉松组委会已经删除了那则抽签规则的公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13902.shtml report 479 北京时间9月4日,前几日,东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赛事的抽签规则,引起了外界的极大争议。组委会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东莞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项目抽签,女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