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富力拖欠阿隆数百万薪水,当事人已来中国讨薪

  据尼日利亚媒体“scorenigeria”报道,前广州富力外援、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尼日利亚前锋阿隆被允许离开尼日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他将赴中国解决,关于广州富力欠其薪水问题。

  

  图片来源:“scorenigeria”

  该报道称,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阿隆不得不离开尼日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他返回中国,收回他的前俱乐部数百万元的欠款。昨天,阿隆被允许离开尼日利亚国家队训练营,因为他要迫切解决个人问题。据相关人士透露,他将前往中国广州富力俱乐部,该俱乐部拖欠他一大笔薪水和奖金,“他不得不飞往中国,因为他的前俱乐部欠他很多钱,数百万元。”

  阿隆自2014年夏天加盟广州富力,转会费140万欧元,共代表富力在中超出战34场比赛打进15球,表现不错的他当时还首次入选了尼日利亚国家队。2015年7月,有媒体爆料阿隆拒绝参加富力的训练并提出转会申请,2016年2月,阿隆被租借到了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次年1月阿隆正式加盟中央陆军。阿隆8月28日是因为伊沃比的受伤,递补进入尼日利亚国家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15516.shtml report 597 据尼日利亚媒体“scorenigeria”报道,前广州富力外援、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尼日利亚前锋阿隆被允许离开尼日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他将赴中国解决,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