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壁球公开赛落幕 埃及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9月3日在上海落幕,四名来自埃及的选手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亚军。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努尔·艾尔舍比尼和男子世界排名第14的雷米·阿施沃分别战胜同胞,举起冠军奖杯,2017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在迷人的上海外滩夜色中完美收官。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盛力瑛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当晚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决赛。经过前三轮的淘汰赛后,埃及选手努尔·艾尔舍比尼和诺兰·乔哈尔站在了决赛场地,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三局比赛中努尔完全占据主动,尽管她在首局比赛中膝盖擦地受伤,移动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实力强劲的她最终仍以3比0战胜诺兰拿到了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子决赛中,来自埃及的阿里·法拉格对阵同胞雷米·阿施沃,前者世界排名第五,后者世界排名第14,但正如法拉格所说,世界排名算不了什么,世界前15水平都十分接近。果不其然,这场比赛从开局就陷入了胶着状态。经过5局苦战,最终,雷米艰难拿下赛点,从而以3比2赢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摘得本次比赛冠军。

  2017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12名男女世界排名TOP10的选手,大量高水平选手参赛使今年的赛事精彩程度大大提升。(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31151.shtml report 898 2017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9月3日在上海落幕,四名来自埃及的选手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亚军。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努尔·艾尔舍比尼和男子世界排名第14的雷米·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