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携手威少下赛季后投靠湖人?两人合作不如乔治搭档一超巨

球事儿听我说 阅读(0) 评论()

  即便联盟和球迷的关心点和注意力都在欧文、保罗、安东尼等人的交易身上,但充满着诱惑力、志在重建的洛杉矶湖人却依旧可以吸引许多人的目光。而在近期,据媒体爆料,如果詹姆斯下赛季有意加盟湖人,那么他最想搭档的另一位球星是威斯布鲁克。

  消息一出,其实最尴尬的并非当事人,而是湖人今年选中的新秀“球哥”鲍尔。在其“大嘴”父亲认定詹姆斯下赛季结束后加盟湖人后,球爹更是坚信自己的儿子将会与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一同打球,而如果消息源准确的话,詹姆斯加盟湖人或许会逼宫管理层交易鲍尔来换取威少。

  作为两个身体出众、得分能力超群的超级巨星,詹姆斯联合威少的威力似乎会比威少+杜兰特更为恐怖,而近期即便乔治加盟雷霆,但威少迟迟未与球队续约,似乎也是在等待着下赛季结束后看是否会有更好的机会,如果此时詹姆斯再站出来表达态度,招募其共事,不能确保威少不动心。

  但对于湖人而言,如果收纳詹姆斯和威少后,势必会给到两人顶薪的合同,这也意味着将牺牲了诸如鲍尔、英格拉姆等人的成长机会,而将自己的目标近几年内夺冠。这样的短期目标,并非湖人在科比退役之后的建队目标,既然有了球哥、英格拉姆、兰德尔等青年才俊,花费一定时间去培养说不定比单纯地签约球星会更为合适。

  在如此状况下,詹姆斯在湖人联手威少似乎是一种过于理想的状况。而最为现实的情况则是,在下赛季休赛期内,湖人继续追逐与雷霆合同到期的保罗·乔治,作为洛杉矶人,乔治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并未否定自己对于湖人的向往,而乔治之外,鹈鹕内线考辛斯同样会在下赛季结束后可试水自由市场。那个时候,湖人的机会便是真的来了。

  乔治+考辛斯,可能在能力上确实不如詹姆斯与威少强大,但从长远考虑,两人与其他三位年轻球员都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既然决定培养发展,那不妨从下赛季就开始,看准了人坚持下去,说不定有收获的。

sports.sohu.com true 呆梨球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37486.shtml report 1813 即便联盟和球迷的关心点和注意力都在欧文、保罗、安东尼等人的交易身上,但充满着诱惑力、志在重建的洛杉矶湖人却依旧可以吸引许多人的目光。而在近期,据媒体爆料,如果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