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周末拳力联盟:当速度遇上力量 金腰带花落谁家?

  本周末,由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和全球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将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重燃战火,在9月8日,9月9日将展开第三季常规赛第七轮的精彩较量。本次比赛的20名拳坛勇士已经剑拔弩张,他们之间的热血较量将为您带来视觉的冲击与拳击的魅力!

  9月8日:老将以经验克敌还是新人冲垮老师傅?

  9月8日将进行9场比赛的较量,其中有着8场4回合的比赛与1场6回合的比赛,同时两名新秀将迎来自己的拳坛首秀。当晚的重头戏为一场6回合126磅羽量级的大中华金腰带半决赛。

  由来自中华台北的利郁哲迎战菲律宾老将理查德.加西亚。利郁哲曾代表中华台北两次参加亚运会并在广州亚运会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在梦想的激励下于去年正式转入职业,目前他有着2胜1负1平的战绩,誓将在拳力联盟的舞台上展现才华。

  相对于去年刚转入职业拳击的利郁哲,菲律宾老将理查德.加西亚可谓是久经沙场了,33岁的加西亚有着53场职业比赛的经历,曾与多位世界拳王和世界拳王挑战者进行过激烈交锋,也曾获得过洲际拳王金腰带的荣誉,经验十分老道。由于这场比赛将关乎谁能最终手握决赛的入场券,所以双方必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拳坛新老之战,到底是加西亚以经验克敌还是利郁哲以年轻拳手的冲劲冲垮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月8日的9场比赛的对阵表:

  

  9月9日看点:“速赢欢”vs“饿狼“ ——当速度遇上力量,鹿死谁手?

  周六晚上的比赛由6场4回合,2场6回合,1场8回合的比赛组成。当晚的重头戏为一场8回合115磅超蝇量级的大中华金腰带争夺战,由来自长沙的粟银欢对阵来自大连的赵军。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两位拼打型拳手之间的激烈碰撞。

  来自大连的赵军有着小级别非常恐怖的击倒率,只有115磅的他能够打出比他大好几个级别的重拳,他的风格就是不停的向对手发起进攻和激烈的身体接触,用力量和体能冲垮对手。赵军在2015年10月转入职业后获得了5胜1负1平的优秀战绩,近5场比赛更是取得了全胜并且4场KO对手,状态十分火热,此次剑指大中华蝇量级金腰带。

  来自长沙的粟银欢同样为一名风格凶狠的拼打型拳手,他在2016年加入拳力联盟的职业赛事后取得了5胜1负2平的优异战绩,他有着非常突然、快速的前手拳,近5场比赛更是取得了4胜的优异成绩,正在势头上。这场大中华区蝇量级金腰带的争夺是一场力量与速度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9日的9场比赛对阵表

  

更多比赛报道与拳手采访,请关注拳力争胜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拳力争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60236.shtml report 1635 本周末,由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和全球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将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重燃战火,在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