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太阳岛创纪录 孙湛波陈仕政获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来到昆山太阳岛举办第33场常规赛,本场比赛如太阳岛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号召力和能量,从比赛招募开始便非常的火爆,昆山的球友已经对大奖赛平台期待已久,报名人数一度突破160人,不得不临时关闭报名通道控制人数以确保比赛质量。加上上海奔赴昆山的球友今日的实际比赛人数为155人,已经创造大奖赛单站最多球员参赛纪录。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昆山太阳岛的工作人员可谓是开足马力,加强巡场,允许球场上球道,虽然在部分三杆洞有些拥堵,基本上顺畅完成比赛,整个比赛用时不到5小时。最终,孙湛波先生以14帕1鸟的稳定状态打出74杆(+2)的成绩获得本站的冠军,陈仕政76杆(+4)、孙立宏77杆(+5)分获二三名。净杆冠军则被韩籍人士李在然(70.2杆)夺得。

 


  秋高气爽,是近日难得的好天气,又逢假日,球场上可谓是热闹非凡。参赛的很多是球场的会员,一早就赶到球场,参加大奖赛系列赛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有人颠球、有人挑战定点、有人挥动一号木誓要晋级长打王,还有家人带着孩子前来观赛,一派休闲景象,已显露高尔夫嘉年华的端倪。球员们又好奇又兴奋,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挑战比赛,听说这是中国第一个官方组织的技巧挑战比赛,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决赛参与和高手的比拼。

 


  技巧挑战亦赛亦玩,又算热身,正午一到正赛开始。155名球员乘坐球车浩浩荡荡出发,一瞬间散在了18洞间,开始抽杆比拼。很多球员早知大奖赛高手如云的传闻,有些人到来就是为了感受大奖赛的氛围打着玩,有些人是认认真真的比赛,一路不聊闲话保持专注的状态,青山绿水间每个人都乐在其中。韩国籍球员李在然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与大奖赛,他表示每次都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参赛机会,本场比赛又以4鸟10帕的成绩,除获得了净杆冠军,同时得到了一枚由绿爱珠宝提供的925纯银18k镀金镶钻的珍藏版鸟王MARK一枚。本应得到总杆第二的成绩,因为李先生已经得到过分站总杆冠军,所以不能再重复获得。马军(71.0杆)、吕明贤(71.4杆)分获净杆二三名。大奖赛旗下的G-CLUB和新视界眼科医院联合在太阳岛的第16号洞为参赛球员提供福利,为大家补充饮料和小食。

 


  本场比赛的晋级大奖赛复赛还有:陈仕政(76杆)、孙立宏(77杆)、金英集(77杆)、项 雷(78杆)、吴丰城(79杆)。同时晋级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决赛的名单有:张杰(女)、段鹏远、陈哲仁、朱拓 、陈国源、吴丰城、高志锋、李在然、李翻、段建、朱拓 、许川。

  赛后的颁奖晚宴再次掀起高潮。16张大圆桌,19轮的抽奖,每名球员都满载而归,这个周末开心又快乐。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先生、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经理陆翔先生出席晚宴为获奖球友颁发奖品。本场比赛也同样北建华清、诺亚财富、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上海NU、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新视界眼科医院大力赞助,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能让大奖赛办的如此有声有色。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已经晋级的球友应及早确定自己的参赛日期,以便组委会统一安排。9月3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33场选拔赛将于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尚未晋级的球友可抓紧机会,一举拿下所剩不多的晋级名额。本场比赛除了常规的比杆赛以外,上海花式技巧挑战赛预选赛依旧会与球友们见面,分设长打王、定点挑战赛、颠球比赛,也欢迎有实力的球友前来一显身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60666.shtml report 3167  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来到昆山太阳岛举办第33场常规赛,本场比赛如太阳岛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号召力和能量,从比赛招募开始便非常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