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季派对荧光滑雪 2017Yeah雪派对首场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6日,由北京夜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联合主办,零下二度、滑雪族、普利斯丹、一步公园协办的“ Yeah! 雪派对Night Ski 哈尔滨万达站”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馆举办,现场共有近千人参与其中。

  滑雪爱好者们的反季派对

  在人们印象中,滑雪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运动,但室内滑雪馆的发展,给了国内滑雪爱好者们更多选择。作为非雪季为数不多的大型滑雪活动,“ Yeah! 雪派对哈尔滨万达站”独特的活动形式和场地布置,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往,是雪季前最大的滑雪派对。

  国内唯一的荧光滑雪活动 让滑雪娱乐化

  随着滑雪人群在国内的不断壮大,有相当一部分雪友逐渐喜爱上夜晚滑雪。对于没有太多假期的上班族,夜场似乎是最经济实惠的滑雪方式。而Yeah 雪派对 Night Ski正是一场以夜滑为主题的大型滑雪活动。与其他偏向比赛竞技的冰雪活动不同,Yeah! 雪派对致力于将滑雪这项高大上的活动低门槛化,大众化,娱乐化,让更多对滑雪感兴趣的朋友能够参与其中,与大咖们一同感受滑雪乐趣,而不止局限于高水平雪友间的互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用荧光将哈尔滨万达宝马乐园打造成了独一无二的夜滑场地。同时也为每位参与者淮备了官方的服饰衍生品,包括冷光T恤、LED毛线帽、雪板点亮灯等装饰物。这些别具匠心的夜雪饰品,让参与者们爱不释手,纷纷抢购,官方淮备的所有库存在现场被热情的雪友们一购而空。作为国内唯一的荧光滑雪活动,参与者们全身荧光在黑暗中滑行,尽情释放自我,符合越来越多年轻滑雪爱好者的心理需求,这种形式对雪友来说新鲜有趣,很多参与者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传图片与视频,表达对活动的喜爱。

  传播滑雪文化 扩大滑雪市场

  Yeah雪派对是国内首个推出“赛事派对”概念的冰雪活动,为了推广和丰富这一赛事IP,

  本次活动除畅滑以外,还加入了包括公园果酱赛、夜光Cosplay、DJ音乐表演等多项更加符合年轻滑雪爱好者喜好的娱乐内容。正如参与者所说:“与以往参加的滑雪活动不同,Yeah! 雪派对的娱乐性很强,参与感也高,不论滑雪水平如何都能玩得很尽兴。”

  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正是主办方的初衷。一次活动显然不能让参与者的滑雪技能突飞猛进,但通过和大神们的近距离接触交流,传播滑雪魅力和文化才是活动主旨。在很多雪友眼中,滑雪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项目,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Yeah! 雪派对正是要更多人了解这种生活方式。感受到滑雪轻松、愉悦、独特的运动氛围后,势必会让参与者进一步喜爱滑雪运动。无论是商业价值还是推广滑雪文化,这项活动都有很大潜力。

  今年并非Yeah! 雪派对第一次举办,这项去年横空出世的滑雪项目,已经被许多雪友及产业上下游相关群体所知晓。在接下来的17/18雪季,主办方还将在全国地举办多场活动,为各地雪友带来令人难忘的滑雪派对,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加入其中。yeah雪 Night Ski希望 通过IP及产品的推广 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 3亿人上冰雪的宏伟号召。在2022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广国内滑雪文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69601.shtml report 1807 2017年8月26日,由北京夜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联合主办,零下二度、滑雪族、普利斯丹、一步公园协办的“Yeah!雪派对NightSki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