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媒:阿兹蒙伤愈,有望出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伊朗媒体“jameh news”报道,在俄超联赛中受伤并缺席了上一轮与韩国队比赛的伊朗前锋阿兹蒙,将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复出。

  

  相关报道指出,喀山红宝石前锋阿兹蒙在8月26日对阵托斯诺的俄超第8轮联赛中受伤,如今他已经可以出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了。在本届12强赛中,阿兹蒙虽然只打进2球,但他在前场的威慑力提供了很强的牵制作用。

  而据其他伊朗媒体爆料,这场比赛可能成为伊朗后防老将侯赛尼在国家队的告别赛。作为伊朗豪门波斯波利斯的队长,侯赛尼目前已代表伊朗国家队出战110次,他由于奎罗斯的年轻化政策而淡出主力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77048.shtml report 402 据伊朗媒体“jamehnews”报道,在俄超联赛中受伤并缺席了上一轮与韩国队比赛的伊朗前锋阿兹蒙,将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复出。相关报道指出,喀山红宝石前锋阿兹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