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U16亚少赛预选赛赛程出炉~

微训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亚少赛预选赛将于9月底在缅甸举行,届时各支球队将为最后晋级亚少赛正赛的名额展开角逐。亚少赛预选赛分为西区与东区两个大区,这两个大区各有五个小组,一共十个小组,东西亚区的十个小组头名和五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携手东道主晋级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今年4月21日,亚少赛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中国U16队被分在了H组,同组还有韩国U16队、缅甸U16队和菲律宾U16队。9月25日-29日,U16国少队将与这三支球队一一过招,共同角逐晋级2018年亚少赛正赛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2000年龄段中国U16国少队就曾与韩国分在同组,最终中国U16队在小组赛中0:4不敌韩国U16队。本次亚少赛预选赛,中国U16队再次遭遇老对手韩国队,届时两队一定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亚少赛预选赛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微训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85689.shtml report 952 2017年亚少赛预选赛将于9月底在缅甸举行,届时各支球队将为最后晋级亚少赛正赛的名额展开角逐。亚少赛预选赛分为西区与东区两个大区,这两个大区各有五个小组,一共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