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境逢生?国足最后一战众多利好,附加赛或不仅仅是个梦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再度开打,其中在上一轮通过点球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队,将客场挑战目前已经确定出局的卡塔尔国家队,届时最后一轮的三场比赛将同时开始,而一旦国足大比分战胜卡塔尔,而韩国和伊朗分别完胜对手,那么国足将有可能以小组第三的角色进入附加赛,一旦成真那么国足的世界杯梦将获得延续。

  

  事到如今,国足进入附加赛的概率有多大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数学问题,具体的数据可能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甚至更低,但是在经历过四十强赛之后,或许概率从此不再是让我们信服的东西,尤其是在这个充满奇迹、爆冷的绿茵场上,所以归纳起来,我们也不难发现任何一场比赛,最终结果的概率只有成功或失败,即各占百分之五十。

  在上一轮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国足在里皮的带领下,踢出了不一样的东西,不论是战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国足,而也正是这种改变,让我们的世界杯梦想得以延续,也正是这种改变让我们再一次对国足进军俄罗斯重燃信心。正如球迷们所说的那样,“虽然希望很渺茫,但是我们连获胜或者出线的信心和决心都没有,那么哪里还有什么所谓的希望?或许奇迹并没有颜色,但是有一定是中国红!”

  

  还有不到30个小时,国足将面临此次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战,虽然比赛定在北京时间23点进行,虽然比赛是在一个工作日的接近凌晨开始,但是我相信守在电视机前的球迷绝对不会少于之前的几场比赛。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见证国足的奇迹,毕竟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在卡塔尔身上重演四十强赛的神奇一幕。当然,在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来看,这一幕或许并不是没有可能。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 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儿童足球标准小学生比赛训练宝宝玩具耐磨正品3 4 5号五成人用球 ¥39 购买

  

  首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伊朗将主场迎战叙利亚,对于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一点悬念,伊朗绝对不会因为放水叙利亚,而破了自己主场连胜的记录,在这座修建容量为8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曾经创造了单场12万余人的记录,更是被英国足球杂志《442》评选“世界百大球场”中位列12位,在这个亚洲的“魔鬼主场中”,伊朗似乎很少尝到败绩,如今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叙利亚,伊朗即便轮换阵容,恐怕也能轻松拿下对手。

  

  其次,韩国客场挑战乌兹别克,目前韩国虽然以14分位列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是面对最后一轮的对手乌兹别克,韩国要想稳妥出线,需要保证客场战胜对手拿到3分。对于一直以来,将民族荣誉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韩国人来说,这场比赛韩国势必会拼死一搏力求3分。当然对于目前依旧有出线希望的乌兹别克来说,这场比赛也势必会拼尽全力,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两队势必会拼个你死我活,但是就目前两队的状态以及综合实里来看,韩国非常有希望小胜对手,获得了直接出线权。

  

  最后,中国队客场挑战卡塔尔。这一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似曾相识,因为在四十强赛中,最后一轮国足生死战面对的就是卡塔尔,而唯一不同的是,在四十强赛中卡塔尔已经确定出线,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们是已经确定出局,当然这两个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毕竟已经无欲无求的卡塔尔,势必不会死磕中国队,同时鉴于目前国际形势来看,卡塔尔似乎更倾向于做一个顺水人情,毕竟2022年,卡塔尔还希望能开拓一下中国的市场。

  

  除了从感情方面,卡塔尔在行动上也确实作出了不少“利于”国足的措施,其中包括安排有空调的哈里法球场,从而让国足不必因为40°的高温,而影响了状态;同时在人员安排方面,据卡塔尔媒体透露,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可能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这也表示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卡塔尔方面将进行大范围的轮换,参赛球员将以年轻小将为主。当然除了卡塔尔方面的“人性化”政策,国足方面也迎来了利好,上一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舍身堵抢眼的张琳芃,目前已经复出并参与球队合练,这也表示这名后防中坚球员将有望参加对阵卡塔尔的比赛。

  

  综上,我们也不难发现,国足虽然目前仅仅只位居小组倒数第二,但是在众多利好的情况下,国足参加附加赛或许不仅仅只是一个梦,或许在明天的23点,国足将会带给大家一个惊喜,一个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85752.shtml report 3082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再度开打,其中在上一轮通过点球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队,将客场挑战目前已经确定出局的卡塔尔国家队,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