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站 | 2017【盛世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第一站火热报名中

  深圳站 |【盛世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

  <第一站>网球的热情再次激起!

  2015年9月,【盛世杯】第一次登上深圳的舞台,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盛世杯】积分赛已成为在深圳较有影响力的日常化少年儿童网球赛事。

  本着发展、推广基层网球事业的初衷,【盛世杯】将在今年9月份开学季后继续举办该项赛事,为深圳爱好网球的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专业的赛事机会让他们继续同台竞技、检验和提高水平。欢迎喜欢网球的小球员踊跃报名!!!

  

  报名开始

赛事面对从2004年1月1日后至2009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深圳市少年儿童。赛事开设单打一个项目。单打项目设置10岁、12岁组别。比赛当天8:30开始检录,30分钟热身后开始第一轮的比赛!

  • 比赛时间:9月16日(周六)

  • 比赛地点:深圳市笔架山网球中心

  • 报名方式:

2.报名费:单打100元/人/站

3.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3日(星期三)中午12:00

4.如报名后因故缺席,必须在9月13日(星期三)晚上22:00时前提交书面申请至组委会邮箱(sunscup@sunssports.com);如无故缺赛,首次警告,累计3次后该球员姓名将列入黑名单,不可参加本系列积分赛;

点击右边链接了解竞赛规程:2017【盛世杯】?深圳市少年儿童网球积分赛竞赛规程

sports.sohu.com true 盛世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88809.shtml report 2137 深圳站|【盛世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第一站>网球的热情再次激起!2015年9月,【盛世杯】第一次登上深圳的舞台,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盛世杯】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