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爪鱼式防守,阿杜下赛季可以挑战一下最佳一防!

  蓝字

  杜兰特来到勇士后,他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更多认可,不管是内线的护框还是协防,以及外线一对一防守,杜兰特几乎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

  在勇士的五小阵容中,原本格林是防守端最重要的依靠,在有了杜兰特后,格林的防守压力终于能得到缓解

  很多时候杜兰特的回防能力都是勇士非常倚仗的

  在防挡拆时,勇士可以坚持无限换防,杜兰特防对手的后卫时丝毫不吃亏

  在对位顶级内线时杜兰特也能完成有效的护框!说真的下赛季杜兰特真的有希望冲击一下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93451.shtml report 1404 蓝字杜兰特来到勇士后,他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更多认可,不管是内线的护框还是协防,以及外线一对一防守,杜兰特几乎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在勇士的五小阵容中,原本格林是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