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客场挑战乌兹别克,前锋的一席话让国足吃了定心丸

绿茵猫 前锋 国足 阅读(0) 评论()

  在明天晚上世预赛将会重燃战火,这其中A组的比赛将会在23:00开球,到时候谁进入世界杯正赛,谁参加附加赛也就一切尘埃落定了。现在为止除了保持不败的伊朗队早就提前出线了之外,韩国叙利亚和乌兹别克包括中国都在争夺那1.5和出线的位置,当然第三还需要和B组的第三(很有可能是澳大利亚)继续争夺代表亚洲的机会。

  

  中国队的出线形式也其实很简单:比大比分赢球追上净胜球劣势,然后伊朗核韩国击败叙利亚和乌兹别克。这其中韩国队其实是为了自己而战,因为一旦他们在客场面对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失手,迎接他们的很有可能是出不了线的尴尬局面,所以即使是在客场他们也会全都努力战胜对手,打平都不一定保险。

  而在今天韩国队的前锋黄喜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番话等于给中国队吃了一记定心丸,他表示韩国队在面对亚洲防守最厉害的球队伊朗队的时候也曾经有多次破门的好机会,所以这次在挑战主场战绩不错的乌兹别克斯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倾尽全力的情况下要的就是在客场击败对手从而直接进入到明年的世界杯中。

  

  而除了韩国队之外,本身早就已经无欲无求的伊朗队放水的可能性也不大,看看面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就知道了,球队的拼劲绝对亚洲顶尖的,这也难怪他们的主帅奎罗斯表示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自己都想上去踢踢,所以说伊朗人正常发挥的话其实也很有可能战胜叙利亚,而给国足的考验是要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卡塔尔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97851.shtml report 1240 在明天晚上世预赛将会重燃战火,这其中A组的比赛将会在23:00开球,到时候谁进入世界杯正赛,谁参加附加赛也就一切尘埃落定了。现在为止除了保持不败的伊朗队早就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