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威瑟拳馆华人弟子获洲际金腰带,回归母校不忘本

  2015年退役后的梅威瑟,玩起了投资,做起了属于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以及只属于他的“金钱梅”团队。

  说到培养拳坛接班人,梅威瑟是最有发言权的人物之一,截至2017年8月26日,梅威瑟以50胜0负的傲人战绩正式宣布封拳退役。拿到3亿美金的梅威瑟,近日宣布将收购上百家健身房,以拳击加健身的新模式出现。

  做为首个加入梅威瑟战队的中国选手,练喻轩放弃一切,把职业拳击纳入自己全新的旅途。练喻轩的职业生涯是多样化、全方位的。从跆拳道冠军到泰拳冠军再到自由搏击冠军,练喻轩丰富的职业生涯经历,带给了他日后永不服输的性格和习惯。

  时至今日,练喻轩从自由搏击项目转型到职业拳击,不过两个年头。这场位于中国山东济南的WBC亚洲职业拳王&泰拳冠军赛,也不过是他的第5场比赛而已。

  面对“印尼国宝”WBO\IBO洲际拳王巴甲瓦,练喻轩整场发挥稳定,值得一提的是,练喻轩在第一回合便KO了这位拳坛老将,不同于梅威瑟的是,练喻轩在重拳的进攻上,是其出色的技术架构。

  此战过后,练喻轩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宋江武术院》,看望了昔日的老师、校长、教练。并将这条金腰带的荣誉带回了母校!同时,练喻轩也成为了山东省首位在跆拳道、泰拳、自由搏击、拳击四项领域的全能冠军得主。

  根据OPBF的排名,此战过后练喻轩位居该级别第七位!

  (文/主编郭恩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99287.shtml report 1943 2015年退役后的梅威瑟,玩起了投资,做起了属于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以及只属于他的“金钱梅”团队。说到培养拳坛接班人,梅威瑟是最有发言权的人物之一,截至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