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一行莅临萨马兰奇纪念馆参观调研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在天津全运会期间举办会员交流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天津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改造、运营经验交流。9月4日下午,我馆有幸迎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一行,萨马兰奇纪念馆副总经理张秀丽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吕铁杭副局长在张秀丽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主展区,并向吕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馆的成立、运营管理等情况,吕副局长对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展区

  

  张秀丽副总经理为吕副局长介绍展品

  在参观过程中协会一行人不时地询问关于我馆的建设、展品的渊源、奥林匹克文化等相关问题。并对我馆的各个展区内容设置、展馆的设计构造、藏品历史、吴经国馆长与萨马兰奇的友谊等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一行对萨马兰奇纪念馆详细了解后,充分肯定了纪念馆取得的成绩,并鼓励纪念馆继续发扬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SAMARANCH MEMORIAL

萨马兰奇纪念馆

sports.sohu.com true 萨马兰奇纪念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99606.shtml report 2169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在天津全运会期间举办会员交流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天津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改造、运营经验交流。9月4日下午,我馆有幸迎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一行,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