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女篮将战夺冠大热门解放军 球迷留言:学习广东青年男篮夺冠

  

  4日下午两点,成年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在山东和辽宁之间率先打响,最终,山东队以57-44战胜辽宁,顽强挺进四强,半决赛再战解放军。球迷调侃,“真要学广东青年男篮,来个小组赛三连败最后夺冠。”

  小组赛阶段三连败的山东队迎来全运首胜,中锋姬晓表现出色,开场山东队前14分全由姬晓一人所得,最终全场砍下22分5篮板,小将杨衡瑜建功,获得12分7篮板,帮助山东队淘汰辽宁,晋级四强。

  

  半决赛的争夺将在明天展开,山东队的对手是夺冠大热门解放军队,四分之一决赛中,解放军以97-59大比分战胜新疆强势晋级。有意思的是,在山东女篮淘汰辽宁晋级之后,有球迷留言,“真要学广东青年男篮,来个小组赛三连败最后夺冠。”而正如球迷所说,广东青年男篮就是在小组赛三连败后,淘汰赛阶段三连胜获得冠军。

闪电体育 于渤 孙东昊 天津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11623.shtml report 979 4日下午两点,成年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在山东和辽宁之间率先打响,最终,山东队以57-44战胜辽宁,顽强挺进四强,半决赛再战解放军。球迷调侃,“真要学广东青年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