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最新萌版证件照 十张照片过足瘾 网友:最美女排姑娘易主

  除了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日前的中国体坛另外三大球,男篮的全运会比赛正在举行,女排的全运会比赛已经结束,中国女排已经抵达日本,备战即将开始的大冠军杯。

  女排证件照 网友:丁霞最美!

  虽然魏秋月已经退役,惠若琪也缺席,但中国女排向来不缺乏颜值担当。

  

  日前,即将亮相大冠军杯的女排队员,拍摄了一组萌版的“证件照”。

  

  

  

  

  女排姑娘们摆脱了日常证件照的严肃,看起来特别的活泼跳跃。

  

  

  

  

  看过了一系列的照片之后,有网友表示:虽然张常宁是公认的女排颜值担当,但从这组照片来看,丁霞更加漂亮!

  姚明又贡献经典表情包

  在全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比赛现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既然是国内的赛事,姚明也相对比较轻松,与身旁的人不时聊天。聊到兴起之时,姚明在看台上大笑。

  

  

  

  

  

  有网友表示,贵为中国篮协的主席,姚明还是那么的没有架子。

  也有网友对这组照片进行了解读——其实是这样的:姚明你别笑了,看见那边那个摄像机了没有,你全程都被拍下来了,然后两个人莫名的一通乱笑,姚明低下头笑着说一句真他n的尴尬。

  也有网友提醒道:都西装革履了,姚明得注意一点形象了。看这组照片,弄不好又被网友拿去,做成表情包了!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14601.shtml report 2866 除了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日前的中国体坛另外三大球,男篮的全运会比赛正在举行,女排的全运会比赛已经结束,中国女排已经抵达日本,备战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