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做客央视篮球公园,正面回应加盟骑士问题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按照往年的惯例,中国是韦德每年夏天行程里必去的地方,今年也是韦德第八年做客中国。而CCTV5有幸在本次韦德中国行的时候邀请到了韦德做客节目篮球公园,那么上了节目就肯定少不了被逼问一些比较刁钻的问题,而本次韦德也给观众们正面回答了大家都很期待的两个问题。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首先是关于队友巴特勒被交易的事件,韦德表示当时巴特勒还在家中和自己以及妻子还有朋友正在打牌,而这时巴特勒接到了个电话,随后表情就僵硬了,挂掉电话后韦德询问巴特勒发生了什么。巴特勒说到:“兄弟,我被交易了。”“别开玩笑了!”这时韦德的第一反应,随后便意识到这可能是真的,随即就有消息确定了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作为第一时间知道的当事人,韦德表示也已经习惯了这种交易,虽然球队这么做显得不近人情,但是这就是事实,作为一名球员只能接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随后第二个问题问到韦德是否会在公牛在本赛季买断自己后加盟骑士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韦德倒是支支吾吾,表示自己和詹姆斯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以前就没有想过能一起联手,能在一起打球已经很开心了。对于是否会再度加盟骑士,韦德倒是略带玩笑的表示不太可能。不过联想到骑士此时正在积极兜售香波特,难道这一切真的不可能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主持人还问到风尘四侠是否会聚集一支球队,韦德倒是明确表示等到哪一天自己怕是已经退役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19006.shtml report 1271 按照往年的惯例,中国是韦德每年夏天行程里必去的地方,今年也是韦德第八年做客中国。而CCTV5有幸在本次韦德中国行的时候邀请到了韦德做客节目篮球公园,那么上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