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然惊觉!凯尔特人三巨头已经提前锁定了颜值大赛总冠军

吴权林 阅读(0) 评论()

  中外审美向来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卡戴珊的颜值和身材在很多中国球迷眼中也不外如是。此前骑士队拥有两大帅哥,乐福和科沃尔,却无法拉高克利夫兰的整体颜值。欧文在摆脱了詹姆斯的束缚之后,联盟中的颜值大赛总冠军逐渐明朗,凯尔特人基本上提前锁定了这项荣誉。

  欧文和新女友莎特尔-杰弗里斯

  今年夏天欧文迎来了改变,德鲁大叔剃掉了胡子,瞬间回到了青春时代。从颜值来看,欧文虽然难及乐福科沃尔一般俊秀,但至少风格明显,时尚阳光,算得上是联盟第二档的帅哥。虽然他没有哈登、帕森斯那般风流远播,但其实欧文的猎艳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对方。

  欧文和娜塔莉亚

  安德烈-威尔逊为欧文产下一子

  这位前任女友刚刚宣布出柜

  这是莎特尔-杰弗里斯,千万别问为什么没有凯莉-里弗斯的照片

  从快船主帅里弗斯的女儿凯莉-里弗斯、巴西名模娜塔莉亚、德州选美冠军安德烈-威尔逊、R&B女歌手Kehlani以及现在的女友平面模特莎特尔-杰弗里斯,欧文的每一任女友都是玉背香肩翘臀的美女。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文字都会显得多余。(不过,大家还是评价一下欧文的哪位女友最美吧!)

  霍福德和妻子艾米利亚-维嘉

  过去霍福德是一名彻头彻尾的大帅哥,但自从他的妻子艾米利亚-维嘉出现以后,球迷们似乎不再认可他的颜值,而是围绕女方的形象展开讨论。几乎所有NBA球星妻子美貌的点评中都会出现霍福德的妻子,并且,她是压轴出场的联盟第一女神。

  连帅哥霍福德也相形见绌

  无法用语言形容

  2003年,艾米利亚夺得了环球小姐荣誉。作为名模选秀中的佼佼者,艾米利亚拥有极其精致的面庞和性感火辣的身材,360度无死角美颜,身上自带异域风情,美艳不可方物。正因为她的身材和长相太出众,霍福德的风头甚至被妻子狠狠压制。

  海沃德和妻子罗宾-范-弗利特

  海沃德的出现,很快让霍福德和霍太太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从男方的颜值来说,海沃德不说是联盟最强,但至少能够在前五徘徊。同时,他的妻子罗宾-范-弗利特是每一次红粉娇妻排名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青春阳光

  肤如凝脂,肩若削成,眉如远山,眸似秋水。当媒体用这样的词汇来形容一个人的美貌时,单是看着文字也会沉醉。海沃德的妻子是一名排球运动员,然而,为了海沃德她却将运动和活力隐藏,常常展现出温婉可人的形象,甚至可以在海沃德沉迷游戏时等上两个小时。有此爱妻,夫复何求?

sports.sohu.com true 吴权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19092.shtml report 2469 中外审美向来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卡戴珊的颜值和身材在很多中国球迷眼中也不外如是。此前骑士队拥有两大帅哥,乐福和科沃尔,却无法拉高克利夫兰的整体颜值。欧文在摆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