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排名第二的韩国为出线发愁,我们倒数第二就准备庆祝出线了

  这两天,全国球迷真是为国足操碎了心,为了让国足出线,球迷们各出奇招

  一、打气

  根据分数,国足出线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中国队战胜卡塔尔队,以12分结束12强赛;二是乌兹别克斯坦队输给韩国队;三是叙利亚队末轮负于伊朗队;四是国足在最后不但要胜,而且要大胜卡塔尔,争取净胜球。

  所以,国足的小伙子们要加油啊

  二、发钱

  俄罗斯跟西方国家关系交恶,指不定到时候不来俄罗斯,那么流量会非常尴尬,对旅游也没有什么提升。所以俄罗斯作为主办方,同时还是伊叙的大哥,一定要让两个小弟放水,让中国队进世界杯,这样才能保证2018的旅游效果。中国游客带来的买买买,可是全世界知名。

  三、施压

  众所周知,伊跟叙那是穿一条裤子都嫌松的哥们,伊朗现在已经提前两轮出线,不排除会放叙利亚一把,所以咱们足协,一定要事先通知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看好这两个小子,放水了我们可是不认的。

  嗯,按照球迷的推理,中国队打附加赛的机会至少要到70%,至于出线,乘胜追击,那还不是分分钟出线?

  咦,不对呀!连排名第二的韩国队现在都为出线发愁,我们现在倒数第二,怎么都开始信心满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20598.shtml report 1474 这两天,全国球迷真是为国足操碎了心,为了让国足出线,球迷们各出奇招一、打气根据分数,国足出线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中国队战胜卡塔尔队,以12分结束12强赛;二是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