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根廷美洲杯负于美国队斯科拉也得背锅, 这状态打得了CBA?

篮球迷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文/篮球迷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4日,美洲杯决赛在美国队与阿根廷男篮之间展开厮杀,作为传统劲旅并且拥有一些NBA级别的球员,东道主阿根廷男篮首节上来就给NBGL球员为主的美国队一个下马威,半场下来赢了对手15分之多,然而范甘迪可调动的棋子不少,打到最后一节还剩6分钟美国对将比分反超,凭借沃尼的两记罚球,美国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再一次捧起了美洲杯的冠军奖杯,墨西哥男篮战胜维尔京群岛拿到第三。

  砍下21分和7个篮板的沃尼荣膺MVP,但是另一边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主力斯科拉,本次输球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话怎讲?

  没有关注的球迷可能不知道,在本届FIBA美洲杯开赛的第二战,阿根廷男篮在和加拿大男篮的比赛中,梳了个小辫子的发型哥斯科拉还没打够2分钟就被撞伤了小腿下场,虽说92比86赢了比赛,但斯科拉缺席了剩下的所有比赛,本届美洲杯斯科拉的技术统计也只停留在了1个篮板,你要知道在他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所有比赛里,他可是场均18.1分6.5篮板1.8助攻的存在!

  虽然小腿伤势恢复,但是斯科拉没能再披挂上阵。主力球员的缺阵虽然没有影响球队在之前比赛中的发挥,但是美国队的球员有两名NBA球员,剩下的大部分来自NBGL联赛,可以说斯科拉如果没有坐在板凳上,美洲杯的冠军归属并不一定属于美国。

  当然了,斯科拉毕竟已不是当年和吉诺比利一样的那群潘帕斯草原上的黄金一代雄鹰,已经37岁的他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将了,没有上演当年02年世锦赛和04年奥运会甚至打败梦之队的一幕也不是什么大的意外。但是,这个状态的斯科拉能够在CBA带领球队走多远呢?

  之前,斯科拉宣布与山西汾酒男篮签约,山西队与大牌外援、特别是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发生故事的次数可不少,不少火箭系球员都在CBA捞金,但是包括麦迪在内都没有带领球队打出像样的战绩;即便是吉林队的兰德里+韦弗的组合也并不被外界看好。

  山西男篮方面许晋哲之后杨文海将担任新赛季的主教练,球队又引进了李敬宇,小外援也是NBA的得分手詹宁斯,整体的磨合肯定需要不少时日;

  虽然上个赛季在篮网他依然有5.1分3.9篮板1助攻的数据入账,但是今年的二月被裁掉之后,斯科拉已经半年多没有正式的对抗和比赛,美洲杯又错过了绝佳的锻炼机会,因此他的状态还是未知数,至于他和詹宁斯能帮助山西队走多远,目前依旧无法下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23724.shtml report 1669 文/篮球迷俱乐部北京时间9月4日,美洲杯决赛在美国队与阿根廷男篮之间展开厮杀,作为传统劲旅并且拥有一些NBA级别的球员,东道主阿根廷男篮首节上来就给NBGL球员